不支持Flash

七喜结盟AMD 多款AMD产品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4:36 天极yesky
 

  元月18日,传闻已久的七喜结盟AMD一事终于水落石出,七喜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AMD正式结成战略联盟,AMD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总裁郭可尊与七喜董事长易贤忠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签约。同时,采用AMD处理器的七喜电脑将全面铺货,并开始寒假促销活动。

七喜结盟AMD多款AMD产品将上市
七喜控股董事长易贤忠

  新闻发布会上, AMD中国区总裁郭可尊和七喜控股董事长易贤忠对七喜采用AMD处理器的市场策略和前景进行了简单的陈述,并举行了简短的签约仪式。

  据介绍,与AMD合作后的七喜将推出多款基于AMD平台的电脑产品,并在即将开始的寒促中以采用AMD处理器的产品为主进行全国性的促销活动。

七喜结盟AMD多款AMD产品将上市

  七喜在华南市场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也深受区域用户的欢迎,一直占据着令人侧目的份额,甚至一度超过联想等巨头,号称区域霸主。

七喜结盟AMD多款AMD产品将上市

  据介绍,正式结盟AMD将为七喜带来更多的上游资源,和更具竞争力的电脑产品,记者现场看到,七喜所展示的采用AMD处理器的电脑,价格大多集中在4000-5000元,七喜总经理毛骏飙表示,在目前的主流家用产品方面,七喜与AMD合作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

  七喜简介:七喜控股是一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上市公司,专业研究、制造、销售计算机整机及其周边产品和数码通讯产品,是3C产品专业制造商,信息产业部电子百强企业、全国信息产业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民营科技创新企业、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广东省优秀企业、广州市百强民营企业。

七喜电脑是七喜控股旗下的自主品牌,采用品牌运营+自主制造+国际分销的独特运营模式,在国内五大计算机制造厂商中独树一帜,荣获了“国家免检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等诸多荣誉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