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超频对比实录:奔腾D915硬撼X2 3800+(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4:11 IT168.com

整体测试之争PD 915取得胜利

  PD 915硬撼X2 3800+之实测对比: 

  从下面的PCMark 05的CPU性能测试中,Pentium D 915在很多测试项目中取得了领先。不过X2 3800+还是在音频压缩的测试中取得了比Pentium D 915高的成绩。  

网友超频对比实录:奔腾D915硬撼X23800+(8)
PCMark05的测试对比

  Sysmark 2004 SE是BAPCO出品的权威性测试软件,它通过对一些常用软件进行实际使用,从而比较真实的反映出系统性能。因此这款软件的测试结果在日常应用中极具参考价值。SYSMark 2004 SE由两部分组成:Internet Content Creation和Office Productivity。SYSMark 2004 SE的测试成绩一共产生6组测试结果,Internet Content Creation和Office Productivity各产生三组,最后根据两个部分的分数整合成为总分。这款工具可以在不同负载的工作模式下将复杂系统的性能充分展示出来。

  从这个测试的成绩来看,无论是在数字内容编译及处理测试中(前三项),还是在在办公室应用程序测试中(后三项),以Pentium D 915搭建的系统都教领先X2 3800+系统。而且最后一项Data Analysis的测试中,Pentium D 915取得了较大的领先优势。

网友超频对比实录:奔腾D915硬撼X23800+(8)

性能测试

  在3D Max7测试里面,双方的差距不大,PD 915仅仅比X2 3800+多出小许分数。

网友超频对比实录:奔腾D915硬撼X23800+(8)

性能测试

  在音频和视频编码测试中,除了MPEG-4编码测试是以FPS作为测试成绩之外,得分越高性能越强,而另外三个测试都是以完成测试的时间作为测试成绩,单位为秒,完成测试的时间越短越好。从测试成绩可以看到,在H.264编码和MP3编码测试中AMD的X2 3800+处理器获得领先,这和之前的PCMark 05的测试情况相同,而其他两项项测试中则是Intel Pentium D 915取得了优势,双方在多媒体应用方面的表现各有优势。

网友超频对比实录:奔腾D915硬撼X23800+(8)

性能测试

  在图像和视频编辑中,两项测试的成绩都是以完成测试的时间计算,单位为秒,时间越短性能越强。在这一测试中同样看到和音频、视频编码压缩测试中的情况,两个系统的测试成绩互有领先,实力处在十分相近的水平,差距十分微小。

网友超频对比实录:奔腾D915硬撼X23800+(8)

性能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广受欢迎的Intel双核处理器
·人气最高的AMD双核处理器
·相关测试平台及其产品
·测试平台中的CPU-Z截图
·浮点运算之争打成平手
·X2 3800+的人工智能运算力压PD 915
·双方的超频能力让人失望
·整体测试之争PD 915取得胜利
·X2 3800+的游戏性能强于PD 915
·PD 915硬撼X2 3800+之决出胜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