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oyo.com 在互联网分享时代中涂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2:5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CNET中国·ZOL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这句话在互联网时代又一次得到验证。在互联网上一个人的资源,可以被亿万人分享,而同时每个人也都能从亿万人那里分享到自己需要的资源。好玩的图片、视频、吸引人的个人经历------都有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惊人的速度传播开来。

  难道这就是互联网分享的魅力所在,不需要真金白银的广告轰炸就能迅速蔓延?
Woyo网(www.woyo.com)就是这样一个典型的集博客、视频、音乐、相册、交友等多种功能为一身的网站。

先锋我独有

  第一次看woyo.com,有一种很另类的感觉,她的整个页面没有通常网站的中规中矩,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在国内并不多见的而在国外早已盛行的涂鸦界面。不难看出,woyo致力于带给广大网民的是一种张扬不羁的,充满个性的自我空间。这种在国内尚属先锋派的形式。第一次被woyo以一个综合性娱乐网站的形式表现出来,这不能不说是woyo网的一大鲜明的特色。

时尚任我游

  在woyo网,你可以看见光鲜荧彩的视频、可以听见低吟高唱的音乐,可以读到豪放婉约的文字,可以领略大千世界,时尚先锋。而拥有这一切,无须繁琐的填写表单,只要10秒钟,你就可以成为woyo网的注册用户。你就可以轻松发布自己的靓照倩影、写下自己的或狂放或内敛的独白、发布或精彩或另类的视频,听专属于你的音乐。一切一切,随你心而动,套用一句广告语:你的地盘,你做主!而woyo提供的专属于woyo网注册用户的绿色通道:一站通,更是让你拥有意想不到的快捷便利。

快乐交我友

  如果没有朋友,世界会是什么样子?好朋友就是财富,每个人都希望有很多。Woyo网的秉承快乐交我友的宗旨,把同城交友更细化为小区交友,或心心相吸,或臭味相投的朋友都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使得几米"向左走,向右爱"的情况不再出现。

  在woyo的世界里,你想找的都能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