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来一个月CPU市场形势分析:降价将成主调(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1:19 太平洋电脑网

二、月底Intel与AMD有大行动:降价成为主调

  新产品入市前可能会有一段暴风雨的平静,相信大家也看到了最近Intel处理器在价格上稍显坚挺,甚至一些热门产品的型号的价格还有上扬的现象。

未来一个月CPU市场形势分析:降价将成主调(3)
Intel Pentium D 805 近期价格走势

  2月21日,Intel将调整部分型号价格

  好消息马上就要到了,本月21日,Intel将会较大幅度地调整一些双核处理器的价格,其中最受关注的是Pentium D 915这个型号了。根据我们掌握的消息,Intel很有可能会把Pentium D 915的价格直接下调至7xx元,其降幅可能达到200元之高,直接取代目前Pentium D 820的价格地位。

未来一个月CPU市场形势分析:降价将成主调(3)
Pentium D 915即将降价

  毫无疑问,Pentium D 915的大幅降价将会极大地影响现时的千元内双核产品价格体系,也将会成为2007年Intel拉开普及双核PC的第一记重头炮。纵向来看,Pentium D 915价格进入7xx区间后(如果消息属实的话),Pentium D 820与更低规格的Pentium D 805将会加快抛售速度,积货较多的代理商有机会继续造就双核处理器的价格新低,Pentium D 805的价格重新在5xx元出现,甚至可能会突破500元,而Pentium D 820相信也会有类似的表现,不过它与Pentium D 805的价格差就不会是那么的稳定,这两者的波动范围随着货源的变动而变动。

  AMD迎面而上:降价顽强对抗

未来一个月CPU市场形势分析:降价将成主调(3)
AM2 Athlon 64 X2 3600+有望出现历史新低价

  横向来看,Pentium D 915的价格雪崩会显然会加大AMD的压力,我们预测AM2 Athlon 64 X2 3600+会降价迎面而上,X2 3600+与Pentium D 915最终应该会在同一个价格级别上保持动态平衡,也就是说,X2 3600+可能也会在本月跌进7xx元的区间,与Pentium D 915一起成为该价格段的性价比明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ntel最廉价扣肉即将登场
·E4300上市后对双核局势的影响
·月底Intel与AMD有大行动
·单核同样精彩:昔日高端变低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