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 CPU/GPU集成产品Fusion延期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0:32 IT168.com

  xbitlabs报道称,AMD首席技术官Phil Hester在媒体处理器技术的采访中表示,AMD的CPU GPU集成产品有可能会推迟到2009年晚些时候量产,而消费者要买到恐怕要等到2010年了!

  AMD的Fusion计划产品原本是在2008年推出量产,2009年开始占领市场,但是现在2008年晚期只能看到原型,2009年晚期才会开始生产。

  AMD此前还宣称Fusion一出世就将面向笔记本、台式机、服务器、消费电子等各个领域,而这次Hester先生却说Fusion将首先在笔记本上应用,这才是Fusion最有优势的领域,而且并没有给出其他平台应用的时间表。

  Hester称具有3D显示处理能力是处理器未来的使命,这是必然的趋势,就像此前处理器集成了FPU能力把附加的FPU处理器挤出市场一样。

  IT168观点:AMD的独立显卡发展计划也不过三年,三年之后业界会发生很多事情,看来AMD方向走对了,但是似乎遇到了很多技术困难,我们还是不要怕这种Fusion冲击市场,赶紧升级吧,集成了性能不会太高,只不过价格低了功耗降了而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