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迎来好搭档 一月份品牌机精品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0:31 IT168.com

长城 嘉翔G-G320S

参考价格:5999元

优点:外观极赋创造力

缺点:性能与其王者外观不是很般配

     时逢长城成立20年之际,前不久,长城电脑在北京举行了名为“亮剑天下,王者雄风”的新品发布会。在会上推出了创意源于“干将与莫邪”故事的“王者之剑”系列台式机,以独特的风格,震撼登场。

新年迎来好搭档一月份品牌机精品导购(5)
长城 嘉翔G-G320S

    这一系列机型主要分为银红两色,银色为“干将”,红色为“莫邪”。这款型号为嘉翔G-G320S,就是其中的“干将”。既然得名于中国古代的名剑,自然身上就散发着剑的气息。银色的外观上,一把黑色锋利带花纹的长剑直插入心。电脑运行时,蓝色的光环萦绕剑锋,更显长剑的锋利。机箱的顶部,“干将”字样历历在目。整个机箱面板采用最新的UV光亮漆,光洁如镜。整台电脑设计个性迥异、风格独特,时刻透露出王者的霸气。

    嘉翔G-G320S的CPU采用英特尔奔腾D双核处理器820,双核的处理性能,更显使用中的强者。512M DDR2内存和160G的硬盘,也是现在家用市场上的流行搭配。配备的Geforce 6200 128M显卡,虽然是独立的,性能还是稍显低。19寸的宽屏显示器,还算的上是主流。

    点评:二十年铸一“剑”的长城,此次全力推出的“王者之剑”系列台式机,外观上的确很有王者气息,也很吸引人。不过这款“干将”嘉翔G-G320S的配置上,王者气息就不那么明显了。总体来看,风格迥异的机型,还是很适合普通的家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家悦U4010A
·惠普 畅游人u5006cn
·清华同方 真爱S8580
·海尔 极光A6-8366
·长城 嘉翔G-G320S
·5款产品对比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