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Open miniPC获CES十大热门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0:2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建碁AOpen以创新的研发设计能力,成功的开发出全世界最小型的桌上型迷你计算机MP945-VXR,并在2007美国国际消费性电子展(CES)被全美第一大通路杂志CRN评论为2007年十大热门产品,此项殊荣不只给予了建碁AOpen miniPC Duo MP945-VXR产品上的肯定,也再次的奠定了建碁在小型化计算机领导品牌的地位。

AOpenminiPC获CES十大热门产品


  美国国际消费性电子展(CES)是世界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技术的年度会展,其规模在全美各类年度会展中首屈一指。该展的参展厂商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制造厂商、零售商以及创造发明人士等。而参观者包括全美主要的消费类电子产品批发商、

开发商、连锁零售商及世界各地买家,并有几千名记者进驻现场进行宣传报导。这次AOpen miniPC Duo MP945-VXR能在众多产品中被CRN评论十大热门产品之一,不只是因为miniPC Duo MP945-VXR打破传统一般桌上型计算机的大体积,更重要的是还能在极小的体积下,能将计算机效能发挥的淋漓尽致。

AOpenminiPC获CES十大热门产品


  AOpen miniPC Duo MP945-VXR的迷你尺寸,只有一般 PC的三十分之一,重量也只有1.35公斤,比一般的计算机省电66%以上,轻巧的体积除了具备计算机所需的功能外,并且支持intel ®最新的双核心 Core ™ 2 Duo CPU及Microsoft ® Vista的作业软件,为当今市面体积最小功能最强的迷你计算机。并且内建IR Receiver的功能,让消费者可以轻轻松松用遥控器来操控你的计算机功能,这样的产品在推出后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及喜爱,如今又获得CRN的肯定。在未来,建碁公司将继续秉持着一贯的作法,不断的研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让消费者可以轻易拥有最佳的数字产品。

AOpenminiPC获CES十大热门产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