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能型选手 7800元豪华酷睿2配置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6:05 中关村在线
作者:向中

  “至尊酷睿 石破天惊”,Intel的这句广告词道出了采用全新架构的酷睿2 处理器的强大。的确,凭借着全新的架构,酷睿2处理器在各方面都领先于对手的同类产品,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对于想组建一套全能型PC的用户来说,采用Intel的酷睿2处理器组建高性能平台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目前在酷睿2家族中,性价比最高的当属Core 2 Duo E6300,这款处理器无论是默认情况下的性能还是超频能力都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今天我们就推荐一套采用该处理器的7800元全能型配置。

配件名称

型号

价格(元)

CPU

Intel Core 2 Duo E 6300(散)

1430

散热器

酷冷至尊 冰玲珑静音版

60

内存

宇瞻 512MB DDRII667 2条

780

硬盘

希捷 Barracuda 7200.9 160GB(SATA)

460

主板

七彩虹 智能主板C.P965-MVP

699

显卡

蓝宝石 X1950Pro

1399

显示器

AOC 193P+

2080

声卡

主板集成

--

网卡

主板集成

--

光驱

先锋 DVD-227

199

音箱

麦博 M-500

180

机箱 百盛 C403 160

电源

鑫谷 速核535PE超频卫士

260

鼠标、键盘

微软 光学极动套装

160

合计

 

7867

产品介绍

全能型选手7800元豪华酷睿2配置推荐
Intel Core 2 Duo E6300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主频为1.86GHz,拥有1066MHz前端总线和2MB二级缓存,较之上一代奔腾系列产品而言,Core处理器在降低不少功耗的同时大幅度提高了性能,目前这款处理器报价为1430元,比较适合追求高性能的用户选购。

配置点评

  这是一套比较全面的配置,无论是游戏、看片还是办公都能够轻松应付。Intel Core 2 Duo E6300处理器搭配双通道1GB内存以及Radeon X1950Pro显卡能够流畅地运行主流的大型3D游戏,而显卡所支持的AVIVO功能可以带来更舒适的视频享受,19英寸液晶显示器不仅“面子大”,而且显示效果也十分出色。

性能提升建议

  1、更强数据处理能力,CPU升级到Core 2 Duo E6600。

  2、更大内存容量,更换为2条1GB DDR2 667内存。

  3、更大数据存储能力,硬盘升级为希捷7200.10 250GB。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