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有情趣 “精灵”Genius三款新品大爆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6:1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全球知名的鼠标品牌精灵(Genius)最近不断推出新的鼠标产品,这些产品延续了精灵(Genius)产品一贯的优良品质及专业技术优势。而且产品定位也非常合理,绝对是喜欢追求性价的用户首选品牌。精灵(Genius)最近针对经常上网的用户推出三款新品,分别是“幻彩精灵”与“迷你晶星”鼠标,另一款是超薄键鼠套装“Luxemate 3000”。

别有情趣“精灵”Genius三款新品大爆光


                LUXEMATE 3000图片

  Luxemate 3000配备超薄键盘、迷你USB信号接收器,27MHz无线信号传输,并采用特殊的节电技术,延长电池使用寿命;为您打造时尚惬意的电脑作业环境。独特的柔触按键,12个实用的快捷功能键,令您在上网、办公更加便捷。

别有情趣“精灵”Genius三款新品大爆光


                   幻彩精灵图片

  幻彩精灵周身线条圆润,握感舒适;分辨率达1000dpi,500万次按键点击寿命;在浏览网页时比使用普通鼠标更简便、轻松,令用户可以更轻松、快捷享受到上网冲浪带来的无限乐趣。另外;鼠标工作时,交替变色的七色彩灯,酷炫十足,而幻彩精灵接口是USB+PS/2,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别有情趣“精灵”Genius三款新品大爆光

                  迷你晶星图片

  迷你晶星采用媲美跑车的高档喷漆工艺,配合周身的闪亮银边,高贵而炫目;上盖按键一体化设计,优美的流线造型,使整个鼠标握在手中感觉非常自然、舒适。800dpi的标准分辨率,小巧玲珑的外型特别适合笔记本电脑用户、女性、儿童使用。

  作为全球第二大鼠标生产商,精灵(Genius)坚持以提供最符合人性化及科技生活化的产品设计为目标,致力于鼠标与电脑外设产品的研发与生产销售,为用户提供好用、买的起、高水准、高品质的鼠标、键盘、摄像头、耳机、游戏设备等多系列电脑外设产品。这三款产品无论在外形和性能方面来说,给追求完美使用感受的时尚用户带来了全新选择,这三款产品秉承了精灵作为国际顶级外设厂商的一贯特点与风格,出色的做工以及性能表现,相信会受到您的青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