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降400元 惠普商务电脑寒促发力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6:00 天极yesky
Raistlin 

天极台式机频道

·今日台式机行情汇总

·八款酷睿2电脑横评

·年末精品促销台式机

·万元家用影音PC

·影音型酷睿2电脑推荐

·3500元以下PC推荐

·6000元买酷睿2电脑

·配22寸

液晶PC扫描

·多个价位寒促台式机

·八款5000元PC选购

·精悍小巧商务PC评测

·男生用最酷PC推荐

·八款商务台式机横评

·4款AM2平台台式机

·超值Vista台式机导购

·台式机寒促专题

  就在寒促市场上家用机型促销激烈的同时,惠普的一款商用产品DX5150SFF悄然降价近400元,目前售价2499元,对于希望在此期间采购电脑产品的中小企业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DX5150SFF属于HP compaq系列,是专门针对中小企业开发的产品,机身采用了瘦身设计,便于用户在桌面上摆放。DX5150SFF的外观采用了银灰色和黑色的组成搭配,金属感特别强,给人很结实的感觉。隔栅式的散热空对机器的散热帮助很好从而也保证了商务办公的稳定,机器还附有一个软驱,现在已经是非常少见的设备了。

小降400元惠普商务电脑寒促发力促销

  配置方面,DX5150SFF(RF531PA)配置了AMD闪龙Sempron 3200+处理器,主频2.0GHz,标配256MB内存,80GB硬盘,内置CD-ROM光驱,ATI Radeon Xpress 200芯片组,集成ATI Radeon X300显卡,并且拥有千兆网络接口。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DX5150SFF(RF531PA)的整体性能作为办公电脑还是不错,并且还有良好的惠普售后作为保障,原价2890元现在仅售2499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电话13391918662联系张胜利,提及天极网还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阅读关于 惠普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