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笔涂抹”双重防伪 引领金士顿存储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5:21 小熊在线
作者:菜菜
近日,记者有幸在一款新的金士顿存储产品上看到了全新的防伪标签。该产品来自全国最大的IT产品代理经销商之一的联强国际,防伪方式则一改传统的“刮涂层,打电话,输验证码”,而转为采用新老两种验证技术的双重防伪,其中“水笔涂抹”技术在国内的IT产品中尚属首次使用。

“水笔涂抹”双重防伪引领金士顿存储新时代

在新的防伪标签上,有一个特定的“涂抹区”,当我们使用深色水笔涂抹该区域,并随即擦掉多余的液体时,防伪区就会出现带有“联强国际”Logo标志的“全国联保”字样。尽管我们目前尚未从厂商获知该防伪技术的更多细节,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由于这种形式的防伪从未出现过,而且制作工艺相对复杂,故仿制的难度极大,较长一段时间内应该难以出现仿制品,故消费者可以认定,带有此种防伪标志的产品就是联强国际代理的金士顿正品内存。

据联强国际相关负责人透露,联强国际之所以斥巨资投入防伪标志的更换,是因为市场上仿冒联强国际防伪标志的现象,已经严重威胁到消费者的利益。某些不法经销商甚至私自伪造800电话对消费者进行欺骗,而联强国际真正的800查真伪电话只有一部,即:8008103153。另外,联强国际将从2007年1月中旬起,全面采用这种全新的防伪标识,即“800电话查真伪+水笔涂抹技术”,有了这双重防伪技术为金士顿存储产品保驾护航,相信消费者的利益必定能够更好地得到保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