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5分Vista七彩虹推荐最in极品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4:32 IT168.com

  【IT168 成都行情】前段时间,笔者相继为大家介绍了3分、4分等不同等级的七彩虹推荐Vista配置。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今日,笔者再为大家介绍一套七彩虹推荐的5分极品Vista配置。5分配置包括七彩虹C.975X-MVP Ver2.0主板,镭风X1650XT-GD3 CF白金版 256M V13和鑫谷服务器级别电源——宙斯盾500。此套套装的价格为2499元。

[成都]5分Vista七彩虹推荐最in极品配置

  先来看看主板,七彩虹C.975X-MVP Ver2.0主板,采用绿色6层PCB ATX板设计,基于Intel 975X芯片组,Intel Socket 775的处理器接口类型,支持Celeron D/P4/XE/PD/Core 2 Duo全系列处理器。并且支持超线程技术,前端总线为533/800/1066MHz。内存部分,主板提供了4根DDR2的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最高扩展可达到8GB。硬盘部分,5组SATA2接口足够满足用户的硬盘扩展要求。

[成都]5分Vista七彩虹推荐最in极品配置

  扩展部分,主板提供了2根PCI-E*16的标准显卡插槽,支持SLI双显卡技术,并且还配备了2个PCI-E接口和2个PCI接口,扩展性能相当丰富。供电采用6相电源回路,高品质电容能为主板提供更加稳定和纯净的电源。接口部分,8个USB 2.0接口,足够连接用户所需的外部设备,千兆网卡和板载的8声道声卡也是用户的娱乐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成都]5分Vista七彩虹推荐最in极品配置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显卡,镭风X1650XT-GD3 CF白金版 256M V13。显卡采用先进的80nm技术,红色的PCB板设计,基于RV560显示核心。显卡拥有24个单元,8组顶点着色单元,硬件完全支持DX 9.0c。核心频率为600MHz。显卡采用了1.3ns DDR3的显存类,型构建了256MB的显存容量和128bit的位宽,显存频率为1200MHz。接口由S-Video+DVI+VGA组成。

[成都]5分Vista七彩虹推荐最in极品配置

  电源采用的是鑫谷服务器电源——宙斯盾500。额定功率为400W,针对5VSB优化设计,待机功耗竟然小于1W,更节能更省电。散热采用8CM 智能温控双风扇。接口方面,宙斯盾500提供4条S-ATA高速串口硬盘电源接口。

  编辑点评:目前七彩虹推荐的Vista配置中,此套配置是最高级的,在测评中达到了5分的高分。而且整体购买的价格也比单独购买便宜了200~300块钱。很多想要实现Vista的用户可以选择这款更加实惠的配置。

  对此款套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世界705室的成都益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1927164 13308070207,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如果在产品价格、功能咨询以及售后维权等方面有疑问,请加入QQ群22565855和IT168成都站编辑及广大的网友共同探讨交流。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