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震撼!——NAZAR GPC-V33振动力回馈游戏手柄醒目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4:2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玩家都应该知道,Microsoft、SONY和任天堂都已经在市面上销售他们的最新游戏主机,虽然看起来竞争激烈的市场似乎如火如荼,但游戏主机的价格依然高不可攀。这对于普通玩家来说,与其望穿秋水还不如攒一台PC添一块手柄,就在PC的模拟游戏上面打造我们的游戏世界,同样也可精彩非凡。随着2003微软SideWinder停产以来,游戏外设市场似乎进入了低谷,罗技虽然一枝独秀,但其高价因素却制约了市场的进一步蓬勃发展。NAZAR是来自国内的游戏外设品牌,凭借长期以来为国外厂商代工产品累积的经验与技术实力,迅速在市场上崛起,其推出的系列产品更加切合国情,并以优秀的产品性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好评。这次给我们带来的是一款NAZAR GPC-V33震动力反馈游戏手柄。 

  NAZAR GPC-V33,一款优质的游戏手柄

绝对震撼!——NAZARGPC-V33振动力回馈游戏手柄醒目上市



  打开包装,内含手柄一只,驱动软件光盘一张以及说明书一份。NAZAR GPC-V33游戏手柄工学设计相当优异,与手的搭配度很好,相当容易持握而毫不费力。产品采用了高档工程塑料制作产品的外壳,半透明的蓝色外观给视觉上带来更多现代时尚因素,而经过特殊喷漆技术处理的表面,显得手柄整体更有质感,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品位档次。手掌位置下方的橡胶包覆则提升了把握的手感,橡胶握把上的丝纹设计起到了增加摩擦力的作用,这很好的避免由于出汗而影响玩家的使用快感。

绝对震撼!——NAZARGPC-V33振动力回馈游戏手柄醒目上市

绝对震撼!——NAZARGPC-V33振动力回馈游戏手柄醒目上市


   
  是不是觉得它似曾相识?NAZAR GPC-V33的外型借鉴了主流的PS手柄设计,原盘十字键的设计构想则来自SEGA系列主机器,在这里玩家有机会充分体验SONY与SEGA的双重享受。手柄的确在形状与位置设计上下了很大功夫,这一点也展现在手柄的操作上。手柄的前方有四颗按键,十字键与四颗命令键分布左右,中间是Macro、MODE与振动功能键和两组数位操控杆。按键使用很直觉,握住这样的手柄令人觉得相当愉快,而且不会容易感到疲劳。两个控制杆可以提供360度方向旋转,控制杆采用了触感极佳的橡胶包裹,浑圆的形状则让它具有更舒适的触感与操控性能,顶部的凹陷部分贴合了玩家的需要,使拇指的压感恰到好处,同时还有防滑的效果,而且标准的三段灵敏度使得玩家的操作更加轻松自如。

  我们可以看到手柄的正面中央有NAZAR的标识,9、10按键和MACRO与MODE按键以及指示灯。右侧的1、2、3、4标准按键的排列方式与PS系列手柄相同,跟六键控制器的仿SEGA手柄相比,GPC-V33可能会在玩《街霸》等六键专用游戏时会略显不适,但配合其他游戏进行时却能够带来更加舒适的游戏手感。手柄的MACRO按键主要是针对格斗类游戏专门设计的可编程功能,玩家可以通过功能键编辑特定的必杀密技,在游戏中如虎添翼。MODE按键负责十字键与360度方向摇杆之间的模式切换,从而达到以不同的方式游戏进行方向操作的需求,具备了更强的游戏的适应性。当MODE键按下的时显示出柔和的红色的灯光。同时,NAZAR GPC-V33类似PS受柄的R1、R2、L1、L2的设计能更好的兼容PS模拟器游戏。当然它的形式跟PS手柄有些不同,L和R键的距离比较大,这样的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使得玩家用中指按R键的时候能够得到更佳的舒适度。
软件的安装与调试

绝对震撼!——NAZARGPC-V33振动力回馈游戏手柄醒目上市



  NAZAR GPC-V33的安装步骤很简单,唯一遗憾的是此款手柄的安装必须先安装好驱动程序以后才能接入电脑USB接口中,否则在安装驱动程序的过程中会出现错误提示。简单的完成安装程序之后,你会在硬件设备里面找到一个人体学设备标示,这就是你的新GPC-V33游戏手柄了。所有的手柄按键功能会被探测到,特别是所有新游戏能够依照你的意愿来分配功能指令!不过有些玩家喜欢自订功能,这可以在游戏的相关项目下面进行设置,不过得花上一些功夫。相关手柄的软件界面也很简洁,如果出现游戏不正常的情况,你可以在这里进行相关的测试与校准设置。

  超级棒的游戏表现

绝对震撼!——NAZARGPC-V33振动力回馈游戏手柄醒目上市


   
  没错,手柄的作用就是玩游戏!在经典的《快打旋风》游戏测试时,NAZAR GPC-V33游戏手柄的表现非常出色,按键弹力适中,方向键的定位也是十分精准。而在测试格斗游戏《街霸》时,手柄的手感流畅,经过编辑后的必杀技也能轻易发出,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手柄的四键始终无法与游戏达到天衣无缝的配合,这是无法改变的——可能也就只有SEGA手柄才可以尽善尽美了。不过在格斗之王《KOF》的测试当中,GPC-V33的表现倒是与PS手柄相差不大,但在试玩了1小时后,略微觉得操纵圆盘十字键的左手拇指有些隐痛,恐怕只有街机摇杆才能体现这款游戏的精髓。我们还着重测试了《实况足球》、《极品飞车》以及《古墓丽影》这类设计用手柄来执行的游戏,对于像运动类十足的游戏,GPC-V33的按键操控相当完美,操控杆的表现也非常精准,它们的橡胶柄用起来感觉很棒。总体来说这款手柄在类比式装置中的表现可谓是相当精准了,表现的确十分出色。

  如同外表一般的让人印象深刻

  NAZAR GPC-V33这支手柄在使用上几乎没有瑕疵,由于定位中高端消费市场,因此产品加入了2X振动力回馈引擎,两个支持平滑360度旋转的控制摇杆以及非常人性化的橡胶握把设计,整体水准相当完美。而且这款手柄的工学设计也非常棒,能带来相当舒适的游戏手感,你可以轻易的获取游戏快感。在格斗游戏中,经过特殊设计的Marco功能,会让GPC-V33成为一个杰出的武器,而在需要使用摇杆的游戏中,它的精确度表现更是非常出色,给人的整体印象相当棒。如果你正在找寻一支具备全方位功能的顶级手柄,的确值得你为南极NAZAR GPC-V33付出的RMB:14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