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700台网吧大会战,精英NFORCE4决战技嘉K8NE获大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4:2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近日,笔者获悉,精英主板广州地区总代理——广州惠众电脑公司一举拿下了惠州市惠东区东华路思远网吧的700台订单,此单配置采用了AMD闪龙2800+ +精英NFORCE4-A754主板+影驰7300GT(128M R3)显卡+黑金刚512M内存+迈拓金钻80G硬盘。

  据了解,起初参与竞争的还有MSI的K8NNeo3-F和GIGA的K8NE,经过激烈竞争和重重筛选,考虑到产品的品质、价格和售后服务,最终网吧业主还是选择了与当地实力颇强、网吧业口碑最好的广州惠众电脑公司合作,主板全部采用性价比最优的精英NFORCE4-A754主板。

  精英主板夺得此单,再次印证了其在搭配AMD 754 CPU销售方面的优势,以及良好的

性价比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