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公司打破常规,首次生产CF记忆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1:21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layla

    我们已经习惯于索尼每隔一段时期便面向便携式媒体播放器和数码相机推出新的记忆卡格式,该公司最近宣布已着手生产基于现有CF(CompactFlash)标准的记忆卡。

    考虑到索尼已进入数码单反相机市场,其推出CF卡的计划并不令人感觉太过意外。由于口碑甚佳的索尼Alpha A100同时兼容CF卡和Memory Stick PRO Duo/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索尼品牌CF卡的问世在所难免。

    索尼欧洲网络媒体部的Renaud Isnard表示,“高端

数码相机发烧友,从消费者到专业摄影师,对存储空间的需求正在日益增加。随着CF卡的推出,索尼为单反数码相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选择余地,满足他们对高速而稳定的顶级品牌存储媒介的需求。”

    索尼品牌的Type I型CF卡具备66x和133x两个版本,存储容量从1GB到4GB。

索尼公司打破常规,首次生产CF记忆卡
索尼Alpha A100数码单反相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