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DR3内存大优势:1.5v不加压上1333Mhz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0:21 IT168.com

  【IT168 资讯】INQ报道,现在DDR2内存已经可以达到1300Mhz了,这相对于JEDEC标准组织的频率来说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超越,但是这似乎没有引起太大的注意,因为你需要把电压从1.8v超到2.4v才可以实现如此高的频率。

  而下一代的DDR3将从1066Mhz起步,发布时也会有DDR3 1333Mhz版本,1333Mhz正和Intel下代平台的胃口,Bearlake系列芯片组和新的扣肉处理器正好是支持1333Mhz DDR3内存,而AMD方面年内只能正式支持DDR2 1066Mhz,对内存的支持又落后Intel了。

  DDR3内存最大的优势是什么?那就是1066Mhz下只需要1.5v电压,要上1333Mh也无需加电压。当然开始上市的时候DDR3价格会挺高,但是不久就会跌入低谷的。

  通过Q2发布的Bearlake系列芯片组,Intel将在今年开始推动业界转向DDR2到DDR3的过渡。

 
DDR3内存大优势:1.5v不加压上1333Mhz

FLASH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