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佳性能 索尼18×全能DVD刻录机逼近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9:23 泡泡网
作者:陈晓峰

    【北京行情】索尼AW-G170A是我们今年推选出来最佳性能的光存储产品之一,不过它的价格也是目前比较高的一款,但是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G170A今日售价只有315元,比前一段时间359元的价格降了不少。

最佳性能索尼18×全能DVD刻录机逼近300元
索尼AW-G170A
 
    性能方面,AW-G170A拥有2MB的缓存,支持18×DVD±R写入、8×DVD+RW复写、6×DVD-RW复写、8×DVD±R DL写入和12×DVD-RAM写入;CD方面,支持48×CD-R写入和32×CD-RW复写。不过接口方面,仍然采用传统的PATA接入方式。
 
最佳性能索尼18×全能DVD刻录机逼近300元
索尼AW-G170A
 
    再次看到这个面板我突然回忆起一个月前,索尼假DVD刻录机事件,不过我们听说索尼对于这件事十分重视,在严查后假货在市场上已经看不见了,但是建议用户购买时仍然要注意。
 
最佳性能索尼18×全能DVD刻录机逼近300元   最佳性能索尼18×全能DVD刻录机逼近300元
索尼AW-G170A
 
    索尼公司推出的“4S”技术(智能刻/Smart Write、高能读/Super Read、超静音/Silence、稳定性/Stable),一度成为业内领先技术的代名词,在给用户带来真正省心、放心、舒心产品的同时,也再次体现了索尼在光存储领域的雄厚实力。而AW-G170A全新应用的“4S+”技术,除继承了“4S”技术的全部优势外,还能在工作状态下使刻录的光盘质量更高、读盘能力更强、工作噪音更低、使用寿命更长。
 
最佳性能索尼18×全能DVD刻录机逼近300元
索尼AW-G170A
 
    虽然我们知道这款产品是索尼日电光领(Sony NEC Optiarc Inc.)的产物,但是在产品铭牌上并没有出现Optiarc的标记,同时它的产地也还是中国。
 
    也许小降40元在很多人眼里算不上什么,但是我们结合目前所有的18×全功能DVD刻录机和319元的价格来看,索尼AW-G170A在拥有良好性能的前提下也拥有非常不错的价格,凸显了它的性价比,值得购买。

索尼 AW-G170A
[参考价格] 315元
[联系方式] 建宏鑫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269606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