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没钱一样吃扣肉 昂达945PD仅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7:21 小熊在线
作者:Linzfeng
  Intel推出的拥有强劲性能的Core 2 Duo处理器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已经推出的桌面级Conroe处理器更是DIY里讨论最多的话题。最近,国内著名板卡厂商昂达也是针对Conroe处理器推出了具有不错性价比的945PD主板,打出的699元价格相对来说比较符合广大用户的心里价位。

没钱一样吃扣肉昂达945PD仅699元!

  昂达945PD主板采用天蓝色PCB大板型设计,它基于945P北桥+ICH7南桥的搭配。它具备了支持双显示卡,双核心处理器,双通道内存等全面的技术。与P965保持一致的是,其原生支持1066MHz前端总线,支持包括Core 2 Duo在内的Intel LGA775接口全系列处理器,内存槽为2条DIMM设计,双通道架构数据传输,支持DDR2 800/667/533规格。

没钱一样吃扣肉昂达945PD仅699元!
  供电方面,昂达长期惯用的高档电容配备方式依旧延续在这款产品之上,我们又见到了富士通L8&R5型固态电容,这种经典的元器件在105度下的寿命可达40000小时,完全免除超频玩家头疼的电容爆浆问题,该电容对于低频交流杂波的滤除和CPU电压的稳定还有远超其他同类产品的效果。同时,三相回路封闭式电感线圈的应用,确保了处理器能够得到足够充足而纯净的电流供应,避免了多种不稳定情况的发生。

  值得称道的是,昂达945PD不仅能打开ATi显卡独家的“交火”技术更能实现广受DIY推崇的SLI效果。

  昂达945PD的南桥选择了ICH7芯片,它带有4个SATA2的接口和一个IDE接口,基本满足了老用户平稳升级的需要。

  功能方面,其板载了ALC850 8声道音频芯片,并集成了RTL8110SC千兆网络芯片。另外,可以帮助用户诊断整机故障的数字侦错Debug灯也有出现,对于初级用户有很大的辅助作用。

  目前,昂达该款945PD主板的售价为699元,还是颇具性价比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产品名称] 昂达 945PD   [参考价格] 699元   [经销商家] 杭州明理   [联系方式] 高新数码城D250(0571-56775101)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