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EN7300GT TOP版核心显存双重进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6:19 天极yesky
佚名 

  迈进2007年,处处都呈现出新年新气象的局面。在这万象更新的时刻,各硬件厂商纷纷拿出了自家新品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作为全球板卡领导者的华硕,更有惊人之举:在599元促销价格不变的前提下,对旗下中端显卡主力EN7300GT TOP/HTD/128M进行核心与显存的双重升级。核心升级为最先进的80nm制程工艺芯片,在进一步降低发热量的同时,提供更为强劲的超频能力。显存一改原先1GHz的保守设计,加装1.4ns的极速颗粒,稳定频率可达1400MHz以上。

华硕EN7300GTTOP版核心显存双重进化

  华硕EN7300GT TOP显卡为蓝色PCB板设计,基于GeForce 7300GT显示核心,拥有8条像素渲染管线,4个顶点着色单元,支持Microsoft DirectX 9.0c、 Shader Model 3.0 和OpenGL 2.0 optimizations引擎等技术特性。该显卡搭载高速GDDR3 1.4ns显存颗粒,组成了128M/128bit的显存规格。为了满足超频型显卡的稳定运行,华硕在使用80nm核心的同时,还特为此卡设计了分体式供电模块,右上角的电容矩阵充分保证了显卡的品质。

华硕EN7300GTTOP版核心显存双重进化

  采用80nm制造工艺的显示核心,拥有更小的晶体管体积,晶体管体积越小,驱动电压也就越低。在同频率下,80nm核心较之前代90nm的功耗有明显下降,同时发热量也更低,超频潜力更大。由于新版核心发热量降低,所以不少厂商会削弱散热设计,而华硕EN7300GT TOP依然使用纯铜质散热器,良好的导热效能,使显卡在超频与静音上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为显卡核心散热提供良好的保障,同时也增强了显卡的超频能力。

  回顾新年市场,7300GT产品可称得上是显卡中的当红小生,凭借优异的性能表现,统帅中端显卡市场。各厂家为追求销量,在产品规格也是千变万化。其中,以替换用料为主,不少GDDR3的显存标配颗粒,被换成了mBGA或TSOP DDR版本,虽然价格有所下降,但性能折扣才是可怕。

  作为世界板卡典范的华硕,立足产品质量,在降价优惠的同时,毫不放松对质量和性能的要求。换上80nm新核心和1.4ns显存后,599元的华硕EN7300GT TOP的性价比杀伤力再度提升。更强的超频能力无疑是玩家的福音,用户只需要通过驱动自带的超频工具简单操作,就能获得明显的性能提升。使用纯铜散热器也免除了超频时的高热量困扰,相比于某些只使用铝质的散热器,更能满足超频玩家的需要。全新80nm制程的显示核心,1.4ns高速GDDR3显存,长达三年的售后服务,华硕EN7300GT TOP/HTD/128M绝对称得上是600元以下最值得购买的显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