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99元磐英CM51主板 送大红围巾陪你过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6:17 天极yesky
佚名 

  今日,喜庆的气氛日渐浓重,圣诞节已到,元旦即将来临之时,不少消费者都打算购买电脑,充实而愉快的度过假期生活。近日,板卡劲旅新天下科技推出的磐英CM51主板,其价格仅为499元,而且,近日,凡购买磐英CM51的顾客都可以得到一条大红围巾,让您红红火火过新年。

499元磐英CM51主板送大红围巾陪你过新年

  做工精致、性能强悍

  该款磐英CM51采用m-ATX小板型设计,红色的PCB美观大方,相当养眼,最主要的是它采用的是无铅工艺制作,不仅与国际接轨,而且,很大程度上符合了时下追求健康环保的潮流。

  在芯片方面,则采用了nVIDIA GeForce6100+nForce410组合,支持AMD Socket AM2 全系列处理器,HT速度达到1000MHz。

  磐英CM51采用24pin+4pin电源接口,CPU供电采用成熟的三相供电设计方案,两上一下的MOS管,选用了3颗昂贵的黄色富士通极品固态电容,对低频交流杂波的滤除有很好的帮助,搭配高品质的低阻抗全屏蔽式电感,能够为CPU提供更加纯净的电流,是保障系统稳定可靠运行的坚实保障。

499元磐英CM51主板送大红围巾陪你过新年

  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在南桥周围电路的用料是相当充足的。提供了2个IDE接口及2个SATA接口,外加了一条PCI-E 16X显卡插槽,方便用户以后升级使用。ALC655声卡芯片,支持6声道音效输出,周围也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元件,另外提供了1根PCI-E 1X和2根PCI插槽,满足不同客户添加周边设备的需求。

499元磐英CM51主板送大红围巾陪你过新年

  价格实惠、还送精美围巾

499元磐英CM51主板送大红围巾陪你过新年

  现在,该磐英CM51价格仅为499元,非常超值,而且,还有机会赢得大红围巾一条,可在享受CM51的同时,让您的整个冬天感到温暖。

  综述

  该磐英CM51不仅性能强悍、价格实惠,而且,近日,凡消费者购买,都将得到一条温暖您内心的大红围巾。

  机会不容错过,有需要的朋友赶快购买这款价格仅为499元,还送大红围巾的磐英CM51主板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