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越极限 实现梦想——易胜玩家内存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1:4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对于大多数的游戏爱好着来说,最郁闷的不是自己的游戏技术不好,而是因为自己的游戏装备太差,经常莫名其妙的被妖怪给干掉了。笔者观察过目前主流的玩家设备配置,这些玩家的整体配置都不差,很多玩家都配置了双核CPU和独立显卡,主板的级别也是越来越高,却依然解决不了问题,这是因为他们的内存都配置过低,有很多玩家虽然都已经配上了1GB容量的内存了,可是由于内存频率太低了,根本就满足不了大型游戏的需求。那什么才是真正的玩家内存呢?我们来看看下面这款全球内存制造大厂南亚科技公司的易胜Elixir DDR2-800 1GB海量高频内存产品。

超越极限实现梦想——易胜玩家内存推荐

  这款易胜DDR2-800 1GB内存,采用的是双面设计,内存采用了1.8V的工作电压和标准的240针接口,工作时序为5-5-5-12。从图片里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内存的做工相当不错,内存颗粒下方设置了众多的电容和排阻,让用户对于这款内存工作的稳定性和寿命有了信心。金手指采用了电镀金工艺,色泽光亮,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出现氧化现象。8层的蓝色PCB上增加了大面积覆铜设计,可以增强内存的抗电子干扰能力。

超越极限实现梦想——易胜玩家内存推荐

  在内存正面中间的,就是控制各项默认内存参数的SPD控制芯片,内存模块芯片特写,“elixir” logo清晰易见。2.5ns的内存颗粒,刚好运行在800MHz的频率上。内存采用最新编号N2TU51280BE-25C 90奈米制程颗粒,采用60球FBGA封装方式。

  在双信道的情况下,易胜内存可达到12.8GB/s的惊人带宽。通过对这款内存的超频测试,超频前后保持时序为5-5-5-18 2T,加压到2.1V电压,易胜DDR2 800稳定超频至DDR2 1024,质量非常出众。

  对于现在的玩家而言,使用易胜这款高频率的DDR2-800 1GB内存无疑是提高游戏装备性能的另一个途径,通过CPU与内存频率的异步设置,可以使DDR2-800内存的高频率、高带宽优势得到充分发挥,提高系统的整体性能,让你超越极限,实现梦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