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媒体音箱唯一国家免检 奋达最受用户喜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5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对国内多媒体音箱有所了解的用户大都知道F&D奋达的名字,以电声设备为主、实力雄厚的奋达堪称国内音响界旗舰企业。

  奋达品牌有14年的历史,出口全球80多个国家(大部分是自有品牌F&D奋达,而不是OEM、ODM),是广东省名牌和深圳民营企业50强。奋达是中国音响行业旗舰型集团企业,年销售及出口业绩与奋达行业领导品牌的身份完全一致。奋达与世界前三名零售巨头均有合作,是飞利普、松下等国际知名品牌音响类产品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在亚洲的印度、欧洲的乌克兰、法国、美洲美国、巴西等地,F&D奋达音响巨人的身影随处可见。此外,2005年12月,奋达更是荣获国家质监总局颁发的“产品质量国家免检”称号,成为目前中国多媒体音箱厂商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多媒体音箱唯一国家免检奋达最受用户喜爱


                产品质量国家免检证书

  雄厚的实力、专业和专注的态度,造就了F&D奋达产品精湛的工艺与稳定的质量。而高超的质量水平与工艺水准,更是令奋达的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心和喜爱。由此,F&D奋达获得最受读者喜爱的品牌就属于实至名归了。

多媒体音箱唯一国家免检奋达最受用户喜爱

 
                  最受读者喜爱品牌奖

  F&D奋达产品的卓越品质,对渠道商意味着售后成本的降低,赢得更多的产品附加利润。对消费者而言,质量的好坏直接决定了购买后的心情及对品牌持续的认知程度。奋达2006年推出的“液晶专配”音箱,除创新的产品外观外,质量上可谓给音响行业树立了一面旗帜。奋达“液晶专配”系列音箱包括“IF-500A、IF-500B、IF-500C、IF-500F”,以及独立功放“IF-600、IF-600A和IF-600B”。

  13年的务实经营理念让奋达在荣誉面前永不停步,13年来,奋达秉承“让全人类享受音乐”的终极目标永续前进,努力修炼内功,踏实走好每一步。愿奋达的产品越来越多地带给大家幸福和欢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