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松玩转Vista 威刚2GB大容量内存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5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随着新一年的到来,打算攒机的朋友也行动了起来。Vista平台的即将到来,点燃了众多用户的激情。但此平台对内存的要求也确实很高。以往游刃有余的512M和1GB容量内存,现在开始吃力,选用2GB内存是玩转Vista的必然趋势。现在威刚又给大家带来新的选择,单条2GB容量的DDR2 667开始在国内上市了,感兴趣的朋友赶快来看看吧!
 

轻松玩转Vista威刚2GB大容量内存上市


  A-DATA红色威龙系列内存在用户中拥有极高的声誉,出色的超频和稳定性能备受用户青睐。新装上阵的DDR2 667比起以前的包装更显得简洁漂亮。威刚DDR2 667内存是全球第一批通过Intel认证的DDR2 667内存模组,颗粒上覆盖有红色散热片,使得内存不但散热得到保证,还增强了整体美观。另外还使得内存的超频性能会比较好。

轻松玩转Vista威刚2GB大容量内存上市


  A-DATA DDR2 667整体做工严谨扎实,优选微型贴片电容和8PIN电阻排装贴整齐,焊点均匀饱满。PCB基板布线设计也独具特色,精心设计的走线排布清晰明了,超短程的布线也为减小信号的延迟以及引线间的信号干扰起到了很好的控制作用;体现出厂商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强大的设计功底;金手指采用成熟的化学镀金制造工艺,充分保证了金层的厚度和均匀度,保证更长的使用寿命。A-DATA DDR2 667 2G的容量,工作时序为5-5-5-15,双通道模式下可达到10.6G/S的数据带宽。

轻松玩转Vista威刚2GB大容量内存上市


  对于Vista平台,最低配置要求512MB内存,建议配备为1GB,而想真正流畅体验Vista的各项新功能,以及玩3D游戏,则需要2GB以上内存容量。2GB大容量内存在运行Vista平台后,在多程序切换、程序启动、载入时间、启动关闭电脑时间方面都有不小的提升。尤其在运行3D游戏大作时,2GB以上内存配置的优势可以说相当明显,在较高的画质和分辨率要求下,2GB以上内存和1GB内存的差异明显。因此,2×1GB的双通道模式和单条2GB容量的内存无疑是Vista系统下的最佳选择。而威刚DDR2 667 2G 凭借出色的性能品质完全能够满足Vista的大容量胃口,更可以组建2×2GB的双通道模式,彻底解决Vista对高性能内存的严苛要求!

  现在威刚A-DATA DDR2 667 2GB已经登陆国内市场,如果您想畅快体验Vista带来的全新快感,这款内存必不可少哦,绝对是Vista的强劲动力!威刚还为红色威龙系列的内存提供五年保换终身保固的服务承诺,免去了用户的后顾之忧。感兴趣的朋友快拿起手中的电话拨打800-820-0522,或向当地经销商咨询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