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CI Express 2.0接口规范今日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12 IT168.com

  【IT168 资讯】PCI SIG组织今天终于公布了PCI Express 2.0最终规范。PCI Express 2.0规范将PCI Express信号率从2.5Gbps提升到5Gbps,1条X16插槽可以最大传输16GBps数据了。

  2.0规范将会兼容1.1,PCIE1.1卡可以在2.0的系统中工作,首款支持PCIE2.0的主板将是Intel的Bearlake系列。除了速率提高之外,PCIe2.0接口的供电也增强了,目前市场上的高端PCIe显卡都需要外接供电,目前还不清楚PCIe2.0供电提高到了多少,不过想必还不能满足高端显卡电老虎的胃口。

  新规范中连接的速率提升了,同时也更加灵活,现在连接速率是动态的,可以通过软件调节,连接也将向主机报告带宽的改变,此外还提升了设备、插槽和互连的管理性。

  PCI SIG在去年秋天公布了0.9草案版的PCI Express 2.0规范。另外近日Intel笔记本迅驰四Vista平台的“Robson”闪缓存加速功能也取得了PCI SIG的认证。

PCIExpress2.0接口规范今日正式发布

FLASH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