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H级硬度镜面 华硕VM192G宽屏液晶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8:40 中关村在线
作者:周斌

  华硕,一个在全球板卡行业中占据王者地位的大型IT厂商,在2006年成功入驻笔记本行业后,又凭借着精湛的制作工艺和高端品牌形象进军液晶显示器行业。而也许是转型分支的缘故,华硕推出的每一款LCD在设计理念方面,都与专门的显示器制造厂商有着很大的差异,如之前的PG191游戏专用LCD和以超炫工业设计而著称的PW系列机型就是最好的实例。近期,华硕更是推出了一款与众不同的19英寸宽屏LCD——VM192G,传说中8H级硬度镜面的应用,为其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8H级硬度镜面华硕VM192G宽屏液晶评测
华硕VM192G高强度镜面液晶

  之前,华硕也推出过不少附有镜面工艺的LCD产品,但在此次的VM192G身上,华硕却别出心裁的在液晶面板的表面加上了一层8H级硬度的防护玻璃。使得VM192G的屏幕从根本上具备了防污、防划等普通镜面LCD所不能及的特性。

8H级硬度镜面华硕VM192G宽屏液晶评测
VM192G拥有镜面般的防护屏,但实际使用中的抗反光效果却很强

  与大多出镜面LCD一样,华硕VM192G的屏幕如同镜子一般,很多用户都担心其在使用中,反光效果很强。但在实际使用中,带有抗反射涂层的8H级硬度镜面能够将光线的反射量降低至低于2%,使得VM192G的抗反光效果甚至优于非镜面屏幕。

  此外,除了8H级硬度的玻璃镜面外,华硕VM192G在性能规格上也是不俗,330cd/m²亮度及800:1对比度将会使表现出来色彩在层次方面更加明晰。且在机体的设计方面,VM192G也是延续了华硕精益求精的一贯风格。那么,这款具有特殊镜面工艺的华硕VM192G宽屏LCD,在接下来的一系列测试中,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精致的制作工艺
·低端不低质
·高硬度镜面打造78.4%色彩饱和度
·色彩偏浓的画面效果
·防污、防划,随心所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