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七彩虹推荐4分Vista优秀级别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01 IT168.com

  【IT168 成都行情】为了迎合Vista,七彩虹推出了适合不同级别用户的不同配置。今日笔者向大家介绍的是七彩虹推荐的4分优秀级别的套装配置。4分配置采用七彩虹C.AK4N-M2 Ver1.4,天行7600GS-GD3 CF白金版 256M V14和鑫谷速核535PE超频卫士电源。目前,此套装的价格是1499元。

[成都]七彩虹推荐4分Vista优秀级别配置

  此款套装是针对AMD平台而配置的,主板C.AK4N-M2 Ver1.4,采用绿色的PCB ATX板设计,基于nForce4芯片组,处理器接口类型为AMD Socket AM2,支持Athlon 64/FX/闪龙/X2全系列处理器。前端总线为1G MHz。内存部分,主板提供了4根DDR2 支持双通道的内存插槽,最高可支持4GB的扩展。硬盘部分,4个SATA接口也足够满足用户的硬盘扩展需求。显卡插槽为标准的PCI-E*16接口,此外还板载了3根PCI接口和2根PCI-E接口,扩展性能丰富。供电采用的是足够成熟的3相供电,7.1声道的声卡和千兆网卡,对用户的日常娱乐生活提供了更多的支持。

  显卡为七彩虹的天行7600GS-GD3 CF白金版 256M V14,采用传统的红色PCB板设计,基于90nm生产工艺,核心内建12条渲染流水线和5个顶点渲染单元,完全支持DirectX 9.0c和Shader Model 3.0,提供全新的CineFX 4.0引擎,显卡默认频率为550MHz/1100MHz。显卡采用英飞凌1.4ns GDDR3显存颗粒,4颗构建了256M/128bit的显存规格,显存默认频率为1100MHz。供电方面,采用核心/显存相互独立的供电设计,电容方面全部采用高级红宝石防爆电容,其阻抗保持在10毫欧,为显卡高效稳定运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接口部分,显卡采用的是S-Video+DVI-I+D-Sub VGA输出接口。

  鑫谷速核535PE超频卫士电源,额定功率为350W,支持945以上的主板,直流输出电流为180-264VAC,采用(20+4)PIN+8PIN+4PIN输出接口,无需转换。提供2条S-ATA高速串口硬盘电源输出接口,内建五项保护(过压、短路、过载、过流、欠压)技术。

  编辑点评:此套配置是专门推荐给中端用户的,各项素质都比较平均,而且在Vista测评的得分中达到了4分,如此优秀的配置,仅仅需要1499元。比单独购买便宜了不少。所以相当划算。如今,要配备Vista已经不是一件难事。

  对此款套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世界705室的成都益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1927164 13308070207,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如果在产品价格、功能咨询以及售后维权等方面有疑问,请加入QQ群22565855和IT168成都站编辑及广大的网友共同探讨交流。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