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调的吼一声,我中奖了—— 访航嘉寒促获奖者感谢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4:2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航嘉寒促开展得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火暴”,活动仅开展15天,二期抽奖就揭晓了近300名消费者中奖,还有8名幸运之星获得“千元机票现金”,针对渠道的奖励政策也同时开展,200余名经销商获赠“名牌电池炉”。消费者和渠道代理商都称赞航嘉此次寒促活动是实实在在的让利,大家纷纷发表感言。

  一等奖获得者   罗志能

  我首先感谢航嘉,令我有机会成为航嘉2006大型寒促活动的幸运买家。2007年1月1日,由于节日休息就到肇庆电脑城组装一台电脑,刚入电脑城就发现今天有些特别,很多航嘉代理商都打出“航嘉2006大型寒促活动”的横幅,在经商销商的推荐下,我选择了航嘉宽幅小子(因为本人的电脑是在家乡使用的,电压一直不大稳定),这次航嘉宽幅小子为我解决了困难,买了航嘉电源后在经销售的帮助参加了“航嘉 2006大型寒促活动”。 1月5日,当天收到航嘉公司打来的电话,说我成为“航嘉2006大型寒促活动”的一等奖得主,真的太意外了。我非常感谢航嘉创威公司给我这个机会,买的电源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各种性能都能达到指标,是一种性价比很高的好产品。希望航嘉创威公司不断努力,把更多更好的产品推荐给用户,成为厂家与用户的桥梁,最后祝航嘉创威公司越办越好。                                                                

  消费者   铁人

  我低调的吼一声,我中奖了。另外大连航嘉专卖店的老板说还把我们中奖的整一起合影呢!2007我与航嘉大吉大利,没想到中奖了。1月8号,我在大连金神龙奥林匹克航嘉专卖店买了一台冷静王标准版,当时店内销售人员热情的对我讲解了航嘉产品的寒促内容,并帮我登入百盛网站完成了注册,还做了书面登记。当时我并没在意,总以为是产品炒作。12号,今天金神龙给我打来电话说我中奖了现100元,太意外了。多谢航嘉,还有专卖店各位销售。请多关注航嘉,意外惊喜说不定下个就是你。

  航嘉大连代理  魏兵

  这次寒促,我们的一些消费客户实实在在得到了回报,我们也让客户更深一步的认可。
  
  对于航嘉这类国有品牌,能把好的产品奉献给社会,让消费者得到最实在的优惠,相信许多国人都会支持他们,就像支持中国民族产业的发展一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