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基配17寸液晶的台式电脑售价仅为3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2:19 小熊在线
作者:Zero
  浙江行情ACER凭借出色的做工与合理的售价,在整机市场占有一定的销量。近期一款配置不错的台式PC进行促销活动,型号为Aspire SA85D-352,售价仅为3999元,标配17英寸液晶显示器。

宏基配17寸液晶的台式电脑售价仅为3999元
宏基Aspire SA85D-352 

  这款整机外观做工出色,秉承了宏基的一贯风格,机箱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再加上银色的点缀,在色彩的搭配上绝不逊色于任何一个品牌的家用电脑,也算是宏基台机的一贯风格了。机箱正面是9合1读卡器和16X DVD-ROM,设计合理,搭配简洁。在机箱的侧面和背面我们看到,有密密麻麻的散热孔,在机箱内部形成了对流,散热性出众。

  配置方面,这款Aspire SA85D-352采用了最新的英特尔赛扬352处理器,主频3.2GHz,二级缓存高达512MB,采用65nm工艺,性能直逼P4处理器。256MB DDR的内存,搭配80G SATA硬盘,另外这款电脑还附送了一套2.0的音箱。

  从配置上来看,这款台式PC并非很突出,但是胜任一般家庭用户和办公用户绰绰有余,笔者认为这款台式PC的售价确实非常吸引人,还是具有优良售后服务的宏基品牌机,心动的朋友赶快去杭州奥杰宏基专卖店看看吧。

  经销商:杭州奥杰  地址:颐高旗舰广场1022-1023   电话:0571-56833045 56833043   网址:www.51acer.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