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价显卡全下岗 5款AMD 690G整合主板预览(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0:01 IT168.com

昂达A69T
价格:599元
 
低价显卡全下岗5款AMD690G整合主板预览(7)
昂达 A69T

  昂达显卡一向以性价比高,用料足。并且拥有出色的超频能力著称市场。其整合平台已经拥有N61G N61GT等优秀主板。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昂达最新推出的这款整合主板A69T会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什么惊喜吧。
 
低价显卡全下岗5款AMD690G整合主板预览(7)
昂达 A69T 核心供电

  初次拿到这款昂达A69T主板时,给笔者的第一印象还是那么的鲜艳跳跃。不错,这正是昂达主板一惯的特点之一。整块主板采用了M-ATX版型,虽然扩展能力上受到了一定限制,但是可以更加方便的搭建HTPC平台。

  供电方面昂达A69T依然选用了在昂达主板和显卡产品上常常见到的封闭式电感+富士康R5极品固态电容的组合方式。核心供电方面做工一丝不苟,用料也比较充足。另外在PCI-E供电方面这款主板采用了2相供电,足以应付超过150W的电老虎级别显卡。应对入门级常用的G73和RV560更是不在话下。

  这款昂达 A69T主板的最大特色就是它的“GPU变频”功能,内置显卡的频率可以在300MHz-500MHz之间逐兆自由调节。得益于先进的80nm制造工艺。昂达 A69T显卡可以轻松的超频到450MHz以上,3D性能提升幅度令人非常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最强的整合平台―AMD 690G
·AMD 690芯片组分类表
·双敏URS690MS
·磐正 超磐手AT690G PVO/G
·梅捷 AM690-RL
·映泰TA690G AM2
·昂达A69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