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价显卡全下岗 5款AMD 690G整合主板预览(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0:01 IT168.com

映泰TA690G AM2
价格:799元
 
低价显卡全下岗5款AMD690G整合主板预览(6)
映泰TA690G AM2

  稍有资历的电脑玩家想必都对映泰的T系列有口皆碑。T系列主板不仅有着出色的做工,还拥有超强的超频能力和较高的性价比。所以在主流玩家中口碑一向不错。那么这款TA690 AM2主板的产品做工用料能否继承映泰T系列的优良传统呢?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低价显卡全下岗5款AMD690G整合主板预览(6)
映泰 TA690G AM2 核心供电

核心供电上映泰TA690G AM2依然是一如既往的出色。不愧为T系列的产品。主板为三相供电。采用了密封式电感,可以有效的减少干扰。另外三洋固态电容与高品质液态滤波电容的搭配也是映泰T系列中常见的组合之一。最具特色的是这款主板专门为MOS管配上了散热片,这很有助于超频。虽然主板采用了M-TAX版型但是超频能力仍然不容小窥!更小的版型使映泰 TA690G AM2可以很轻松的放入MM更喜欢的小机箱或者是搭建HTPC。另外这款主板还拥有自动超频技术,即使是菜鸟也可以轻松超频。
接口方面这款主板仍然没有HDMI接口的身影,但是却标配了DVI接口,这也是在以前整合平台中很少出现的显卡接口。极大的方便了拥有

液晶显示器的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强的整合平台―AMD 690G
·AMD 690芯片组分类表
·双敏URS690MS
·磐正 超磐手AT690G PVO/G
·梅捷 AM690-RL
·映泰TA690G AM2
·昂达A69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