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击破AMD低功耗神话 35W功耗扣肉赛扬浅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0:01 IT168.com

  三、低功耗扣肉赛扬性能会有多强?

  虽然我们现在还不可能见识到35W Celeron 400的实际表现如何,不过,我们却可以先来看看65W的Celeron 400表现,从中窥探35W Celeron 400的实际性能如何。

  本站之前对一款Conroe-L CPU进行了测试,其参数为2.8GHz/Conroe核心/Celeron系列/800MHz FSB/1MB L2。

  从以上的评测数据可以看到,这款Conroe-L在各个项目中都大幅领先拥有相同频率的Pentium 4 520与Pentium D 820。Conroe-L除了在常规的操作中带来更多的优势,并且在图形与游戏项目中可以带动图形核心得到进一步的性能表现。另外,在多任务模拟性能测试项目中,Conroe-L的表现则要比奔腾D 820逊色。单核心在多任务处理这一块还是比较劣势的。

击破AMD低功耗神话35W功耗扣肉赛扬浅析(3)
扣肉赛扬在众多CPU测试中取得了领先

击破AMD低功耗神话35W功耗扣肉赛扬浅析(3)
综合性能对比依然是扣肉赛扬取得胜利

击破AMD低功耗神话35W功耗扣肉赛扬浅析(3)
扣肉赛扬在游戏中的表现

  而在超频方面,在评测中这款Conroe-L最终工作在280MHz x12即3370.1MHz的状态下,超频幅度达到了25%左右。而相对这款Conroe-L来说,35W的Celeron 400的性能应该是相差不会太远(Celeron 430/440的主频分别为1.8G/2.0G,L2为512M,功耗为35W)。

击破AMD低功耗神话35W功耗扣肉赛扬浅析(3)
扣肉赛扬的超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震撼,35W赛扬Conroe-L将强势降临
·35W TDP带来什么优势?
·低功耗扣肉赛扬性能会有多强?
·35W与65W区别有多大呢?
·35W 扣肉赛扬何时与消费者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