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也有照片打印机 1500元还不算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 00:48 泡泡网
作者:王琛

    码相机拍摄的照片需要通过打印机以及专门冲印企业来输出。在网络普及率高的韩国里主要以wed来欣赏照片,因此照片冲印量较低。在需要冲印时通过online来简单地通过冲印企业来输出,从而与欧洲以及美洲地区相比具有仪器费和维持费的photo打印机市场的规模显著偏小。

    但是,惠普、柯达、爱普生等输出专业企业不懈地在韩国市场上巩固基础,且在佳能等相机制造商也上市photo打印机产品,并与其他企业互相竞争。在他们企业里上市的photo打印机的印刷质量优秀,且可在相机表面上进行coating处理,从而以不落后专门冲印企业的产品来使消费者积极呼吁。

索尼也有照片打印机1500元还不算贵

 (图) DPP-FP50

    索尼公司里也发布了photo打印机的新产品。DPP- EX50的后续型号DPP-FP50具有提高输出速度以及支持多样的存储卡规格等数码相机使用者所适合的配置。

索尼也有照片打印机1500元还不算贵

    DPP-FP50以支持染料升华印刷方式来可表现无蔓延现象的鲜明画质。分辨率支持最大300 x 300 dpi,且在每张里可表现1,677万种颜色,从而可明确地表现以数码相机拍出的色感。

    印刷速度在photo打印机上除了印刷质量,是最重要的配置。DPP-FP55与之前型号DPP- EX50相比输出速度提前了约14秒,因此在66秒里可印刷照片(10cm X 15cm尺寸,存储卡使用时)。并且在纸张上以引进super coating2来在水分以及指纹方面可保护照片。

    在DPP-FP50机身上装置了存储卡插口。存储卡插口支持存储卡、CF卡、SD存储卡等多种,因此以数码相机来拍摄后把存储卡可直接在机身上连起来输出照片。并且提供pict bridge功能,从而可把相机直接在打印机上连起来印刷。此外,还采用了TV连接接口,从而可通过TV来完成slide show以及编辑功能。

    此外,DPP-FP50的随机软件还提供了丰富的修改功能,如自动消除红眼、剪切、旋转、修改尺寸、对比度、明暗和锐度,更可以加入日期、相框等自定义信息。同样吸引用户的还有其自动镀膜功能,DPP-FP50可以采用SuperCoat 2技术给相片镀膜,使打印的照片可以防潮、防指纹,保持持久的艳丽。

市场参考150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