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舟发布唐朝液晶一体电脑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20:2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神舟发布唐朝液晶一体电脑新品
神舟唐朝一体电脑新品

  新浪科技讯 1月12日消息,神舟电脑今日在北京举行“唐朝”液晶一体电脑新品发布会,该产品将传统PC的显示器和主机结合在一起,抛弃了复杂的布线和臃肿的身材,使得电脑整机更简洁、舒适,同时具备节能、超静音设计的特点。

  此次发布的“唐朝”液晶一体电脑共有6款,均为19寸宽屏液晶,采用英特尔酷睿、酷睿双核和酷睿2双核处理器,测试表明,整机可省电50%,噪音降低一半。

  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此次推出的新品价格从4399元起,其中配置最高的一款配备7600GS 256MB显卡唐朝G520T仅售6999元。

  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表示“唐朝”一体电脑将继续走低价路线,和同等配置的台式机相比更有

竞争力。“神舟唐朝液晶一体电脑电脑的推出,必将全面取代传统的台式机。”吴海军说。

  新浪科技从中关村卖场了解到,“唐朝”液晶一体电脑已陆续到货,神舟市场部表示将在一个月内完成全国各地的铺货。

  从杀入PC市场起,神舟就一直扮演着“价格杀手”的角色,通过多次降价,已经将PC最低价拉至1999元,据神舟内部人士透露,神舟1999元的液晶一体电脑将在3月份推出,配备15寸宽屏液晶、采用威盛处理器。

    神舟唐朝液晶一体电脑新品发布会现场文字实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