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者也放下身段 双敏8800GTX显卡跳水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1:11 IT168.com

  【广东行情】笔者今天收到震撼的降价消息,来自于国内著名板卡厂商双敏的两款顶级G80显卡,降价后它们的价格与同类型的产品拉开更大的距离,性价比显得更加突出,顶级玩家们要注意了。

  首先是最高级的双敏速配PCX8878GTX显卡,它的整体设计跟其它品牌的产品一样,没有明显的差别,都采用了nVIDIA P355公版设计,硕大的散热器几乎将整个显卡覆盖,只是露出了一边的供电部分,当中使用了大量的三洋固态SVP电容和密封式电感,用料十分豪华。显卡采用了三星1.0ns GDDR3显存,组成了768M/384bit的顶级规格,而核心/显存频率为575/1800MHz。

王者也放下身段双敏8800GTX显卡跳水降价

双敏速配PCX8878GTX显卡

  另外一款就是速配PCX8868GTS,同样跟其它品牌的产品并没有太大差别,也是采用了公版P356设计,伴型上比上面的产品短了一些;同样配备了硕大的散热器,只是没有覆盖一边的供电部分,用料做工也十分优秀,大量的三洋固态SVP电容令人赏心悦目。显卡板载了十颗三星1.2ns GDDR3显存,组成了640M/320bit的显存规格,而核心/显存频率为500/1600MHz。

王者也放下身段双敏8800GTX显卡跳水降价

双敏 速配PCX8868GTS

  点评:双敏作为国内一个重要的板卡通路厂商,往往在产品销售价格方面更加吸引;而这次降价的两款显卡都是顶尖级别的,一般都是会严格按照公版的设计,所以品质上跟一些一线大厂是比较一致的,但价格方面确要比它们低出好几百元,性价比自然要更突出了。

  参考资料:双敏 速配PCX8878GTX / PCX8868GTS

  今日报价:4699元 / 3499元

  销售商家:恒得

  商家地址:广州太平洋电脑城一期二楼G208铺

  商家电话:020-8757501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