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满箱尽带“白金甲”,富士康风行787应景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0:19 小熊在线
作者:op

一向走高性价比路线的富士康机箱久负盛名,在DIY玩家中享有良好口碑,今天笔者在市场发现富士康的一款机箱新品倍儿抢眼球,全身珍珠白,高档钢琴烤漆,满箱尽带“白金甲”的高档全防EMI的38度机箱开价只有300多元!值得看看。

满箱尽带“白金甲”,富士康风行787应景热卖
这款机箱来自富士康的经典风行系列,型号是787。老谋子的电影靠周杰伦撑场,这款机箱靠什么呢?首先最抢眼球的就是风行787极具个性的外观设计,区别于其他通路产品的呆板形象。前板采用高质ABS工程塑料制造,配合高档的钢琴烤漆工艺,表面圆润靓丽,非常大气。加上颇具科幻风格的盾牌设计,活生生一个“白金甲”战士,威武而有内涵。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办公还是宿舍,总能找到一个心动的理由让你摆下这件工艺品一般的PC机箱。

其次,满箱尽带“白金甲”的说法并不夸张,作为以超强防辐为卖点的这款机箱,风行787从诸多方面优化了防EMI设计,用料充足,做工扎实。

满箱尽带“白金甲”,富士康风行787应景热卖
拆开机箱,我们看到这款机箱具有较为少见的金属前板(姑且戏称为“白金甲”吧),拥有更强的电磁波吸收能力,防止EMI从正面泄漏,伤害用户身体健康。须知道,长期遭受电磁波辐射会导致多种严重的“隐性”人体伤害,富士康的机箱一贯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到位。而不少厂商现 在为了节约成本均已取消金属前挡板的设计,用户千万不要别靓丽的外壳所蒙蔽,毕竟身体健康才是无价。
满箱尽带“白金甲”,富士康风行787应景热卖

满箱尽带“白金甲”,富士康风行787应景热卖
同时,为了加强机箱的散热性能,现在的机箱开孔是越来越多,但是孔径的大小是否符合防辐的标准将会严重影响PC机箱防EMI泄漏的能力。风行787为了强化散热效果不但在前后面板都打开了大量散热排风孔,且为了满足Intel 38度机箱的要求还在侧面板PCI插槽上方等部位打开了大面积的排风孔,更在机箱的前后面板预留了两个120mm风扇舱位。可喜的是,所有这些散热孔的孔径都是符合防EMI泄漏的标准制造的,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满箱尽带“白金甲”,富士康风行787应景热卖

第三,风行787为整个机箱所有的结合处都设计了防辐弹片,能保证机箱的高度密合度,最大限度防止电磁辐射泄漏。

满箱尽带“白金甲”,富士康风行787应景热卖

如果大家觉得上面这些防辐措施都是稀松平常的话,那么富士康还有独家秘笈——机箱面板采用单面烤漆工艺制造。不了解的朋友可能还会觉得双面烤漆的机箱才是优质机箱,其实事实正好相反。不少劣质的机箱都采用双面烤漆来“遮羞”,烤漆是会腐蚀钢板,反而造成钢板质量下降,令机箱结构和防辐射能力受损。而风行787采用富士康独家专利的GI料热浸镀锌钢板,具有较一般钢板更强的防电磁辐射能力和耐腐蚀能力,从多个角度实现最大限度的防EMI泄漏,保证用户身心健康。

满箱尽带“白金甲”,富士康风行787应景热卖

除此以外,这款机箱还是一款符合Intel CAG1.2规范的,通过认证的真正38度机箱,在CPU上方的侧面板带有直径80mm的道风管,保证机箱内部散热顺畅。同时使用了多项人性化设计,比如“卷边不伤手”设计,免工具设计等,令用户装机更方便。现在这款机箱已经全面上市,喜欢的朋友请到当地富士康机箱经销商处看看,您也可以登陆富士康的官方网站www.foxconnchannel.com.cn抢先查看。富士康在机箱方面的特价促销活动“风云神兵,喜从天降”即将初拉开帷幕,多款富士康经典机箱优惠幅度高达几十元,对富士康机箱经典产品关注的用户敬请留意。 ――――――――――――――――― 关于富士康科技集团: 富士康(FOXCONN)科技集团,位列世界五百强。是台湾鸿海精密投资兴办的专业研发生产精密连接器、电脑系统及零组件、消费性电子产品、液晶显示设备等产品的高新科技企业。现在中国、东南亚及美洲、欧洲等地拥有数十家子公司,员工总数超过30万人。自1991年至今,集团营收一直保持着年均超过60%的复合成长率,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脑连接器、电脑准系统生产厂,并连续七年入选美国《商业周刊》发布的全球信息技术公司100大排行榜,蝉联2002年 到2004年中国大陆出口200强第一名,自2001年起一直稳居台湾最大民营制造商,2003年度跻身为中国工业企业三强。全球唯一一家连续五年入选美国《商业周刊》全球信息技术公司100大排行榜前十位,2006年度中国科技企业百强排名第一。

关于富士康通路行销事业处(CSD) 富士康科技集团于2003年8月成立了通路行销事业处(简称CSD)。CSD负责富士康自有品牌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推广等工作,是与客户沟通协调的桥梁。 CSD所经营的自有品牌产品目前主要包括:主机板、机箱、显卡和CPU散热器。今后,CSD的产品经营范围还将向更广泛的领域扩展。 富士康推出自有品牌至今,CSD已迅速搭建起了一个覆盖率广、坚实有效的渠道体系。仅在中国大陆就拥有华南、华北、西北、东北、华东、华中、西南七大业务平台,一级经销商150余家。CSD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中国、美国、奥地利、意大利、英国、荷兰、中东、亚太、俄国等12个分公司。随着CSD事业处的迅速发展壮大,经销渠道体系还在进一步的扩大和完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