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液晶PC竟3千出头 12日台式机行情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0:08 天极yesky
Raistlin 

天极台式机频道

·今日台式机行情汇总

·八款酷睿2电脑横评

·年末精品促销台式机

·万元家用影音PC

·影音型酷睿2电脑推荐

·3500元以下PC推荐

·6000元买酷睿2电脑

·配22寸

液晶PC扫描

·多个价位寒促台式机

·八款5000元PC选购

·精悍小巧商务PC评测

·男生用最酷PC推荐

·八款商务台式机横评

·4款AM2平台台式机

·超值Vista台式机导购

·台式机寒促专题

  64位17液晶电脑仅3999 戴尔C521特价

  戴尔的Dimension C521n品牌机是戴尔主推的瘦身型PC,其机箱设计很有特点,就是很轻薄,对于台式机来说,虽然重量不是很重要。但是更轻的重量在很多时候还是很有好处的,就算搬迁起来也省力得多。本周,戴尔对采用英特尔奔腾D 820处理器的Dimension C521系列进行了网上订购优惠活动。

  液晶PC竟3千出头 神舟电脑D300又低价

  神舟推出“迎新年,神舟电脑送大礼”的活动,购买神舟任何一款机型均能免费赠送2007年精美挂历一本;加1元送千元软件大礼包——包括空中美语千元学习卡、金山词霸2006 OEM版、教育娱乐大礼包和超值实用软件包;加299元可获得正版Microsoft Windows XP家庭版一套。

  双核处理器也升级 联想扬天M4800小涨

  商务电脑与普通家用电脑相比,对数据安全保护方面的要求会高很多。近日笔者得到消息,联想把旗下一款商务机型做了价格调整——扬天M4800C小幅度涨价,现价7099元,配置自然也提高了不少。

  个性功能PC推荐 方正天瀑T200降价700

  作为方正科技二十周年的纪念版机型,红色的天瀑台式机一直销量颇佳。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正式方正科技20周年纪念版机型——天瀑T200系列,搭配双核独显的它售价仅6299元,成为天瀑系列中的推荐机型。


  阅读关于 方正 戴尔 神舟 联想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