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脑上看春晚 低价电视液晶最低仅售1888元(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32 IT168.com

    5Ms+DVI接口 AOC 198PW 2599元

电脑上看春晚低价电视液晶最低仅售1888元(5)

AOC 198PW

  AOC 198PW的外观十分独特,整体的流线型边框设计,将19寸镜面宽屏面板和内置扬声器清晰的勾勒出来,造型乖巧可爱。机身外边框是银灰色,内嵌的前置音箱由金属拉丝工艺制作的外壳覆盖,音箱正中的位置上内嵌了一个长条状“窗口”,这就是198PW的负离子发生器、前置麦克风和遥控器RF感应器“三合一”的端口,从正面看去,198PW没有任何影响美观的多余部分, OSD按键也被设计师挪到了机身的顶端,虽然使机身更加简洁。

  在性能方面,198PW典型亮度值为300nits,对比度为较高的700:1。1440×900的最佳分辨率,160/160度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中规中矩,另外其具有5Ms的较快响应时间,具备DVI/D-SUB双接口和电视接口。

  在其他附加功能上,AOC 198PW显得尤为强大,其具有“

蓝牙适配器、亮度感应器、负离子发生器、遥控RF感应端口、语音入口(MIC、麦克风)、画中画、电视机、USB2.0集线器、分量端口、S端子、前置耳机接口”等诸多超值附加功能,这些功能使这台19英寸宽屏液晶显得更加完美,完全就是高科技混合的结晶。

电脑上看春晚低价电视液晶最低仅售1888元(5)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明基MVA面板16.7M宽屏1888元
·靓丽外观:1980元LG L173ST
·简约主义:优派5ms 19寸宽屏2180元
·5Ms+DVI接口 AOC 198PW 2599元
·背投风格:三星19寸普屏26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