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在依然值得买 2006年最成功硬件产品回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24 天极yesky

  四、饕餮盛宴 06年显卡市场精品回顾

  2006年图形加速芯片市场仍旧维持两强争霸的格局,NVIDIA和ATI为了争夺显卡性能王者的宝座,纷纷发布新一代图形芯片。NVIDIA推出的基于G71图形核心的Geforce 7900、基于G73的GF7600系列及最新的G80以压倒性的性能、价格优势引领了整个显卡市场的走向。

  NVIDIA GF7系列无论是低端市场,中端主流市场,还是高端市场,都有引以为容的代表性显示芯片组。我们可以这样划分一下:GF7300GT,中低端显卡市场的混世魔王,市场中销量最好的产品!GF7600GT,中高端显卡市场中最成功的产品!GF7900系列,规格更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显卡系列。

  GF7300GT代表作:七彩虹 天行7300GT-GD3 CT版 256M

现在依然值得买2006年最成功硬件产品回顾(6)

七彩虹 天行7300GT-GD3 CT版 256M

  产品介绍:七彩虹 天行7300GT-GD3 CT版 256M核心基于90纳米的G73芯片,拥有8条渲染管线和4个顶点着色引擎,硬件支持DirectX9.0c Shader Model 3.0和HDR光影特效,对Intellsample4.0抗锯齿技术、全新的CineFX 4.0引擎以及PureVideo硬件解码能力提供全面的支持。显卡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400MHz/1400MHz。供电单元选择分体架构,日系红宝石颗粒和全封闭式电感线圈,有效的保障了核心与显存供电的稳定性与纯净性。

  显存部分是七彩虹天行7300GT-GD3 CT版 256M的性价比优势所属,1.2ns的运算周期,单面镶嵌4枚,构成256MB/128bit的显存规格,默认频率1400MHz,过往实例来看,频率可稳定在1600MHz。图形输出端提供了DVI-I/VGA/TV-OUT的全规格端口布局,适宜各类用户使用。视频方面支持HDTV输出,借助低通滤波模块完善的电路架构,充分保证了PureVideo HD以及2D输出信号效果。

  GF7600GT代表作:讯景PV-T73G-UGD

现在依然值得买2006年最成功硬件产品回顾(6)

讯景PV-T73G-UGD

  产品介绍:讯景PV-T73G-UGD的7600GT基于纯黑色的非公版PCB设计,采用80nm的Geforce 7600GT显示核心,内建12条像素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单元。完美支持CineFX 4.0、DirectX 9.0C、Shader Model 3.0优化渲染引擎、HDR高动态范围光影特效以及SLI双卡互连技术。显存采用了三星1.1ns GDDR3显存颗粒,显卡核心、显存默认频率为700/1800MHz。正面4颗显存共组成了256M/128BIT的显存规格。显卡的供电部分采用了全固态电容加封闭式防磁电感的设计,可以说用料相当豪华。低通滤波电路也非常完整,保证了显卡的2D输出画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双核全面普及 06年CPU市场热点产品回顾英特尔
·双核全面普及 06年CPU市场热点产品回顾AMD
·大容量成主流 06年内存硬盘热点产品回头看
·战火喧嚣 06年主板市场热点产品英特尔
·战火喧嚣 06年主板市场热点产品AMD
·饕餮盛宴 06年显卡市场精品回顾NVIDIA
·饕餮盛宴 06年显卡市场精品回顾ATI
·宽屏液晶蔚然成风 06年LCD精品回顾
·DVD刻录机仍是主流 06年光存储精品回头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