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舟酷睿双核独显液晶台式机仅59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7:3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作为神舟主要产品的新瑞系列电脑,以其节能静音、绿色环保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新年伊始,新瑞系列连出新品,一款新瑞S200D以2699的超低价位已在市场上引起轩然大波,另一款超强配置的新瑞S500T更是势不可挡。

    拥有酷睿双核处理器T2050,1G内存,120G SATA硬盘,128M G7300GT DDR3独显,配19寸宽屏液晶,新瑞S500T已经全面到货,这款超强配置的机器只要5999!

神舟酷睿双核独显液晶台式机仅5999


   
超强性能:酷睿双核处理器T2050,1G DDR2内存
    新瑞S500T采用Intel酷睿双核处理器T2050,主频1.60GHz,具备2M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采用目前最先进的65纳米工艺制造,双核心处理器能够让用户在进行多任务工作时,在多个任务之间轻松进行切换,并都能够获得如同单任务一般的高性能!1G DDR2 高速内存,120G SATA高速硬盘,组成海量数据存储系统,使程序运行高效快捷,同时增强了数据的可靠性和信号的稳定性。

游戏之王:128M G7300GT DDR3独显
    新瑞S500T采用了高性能的128M G7300GT DDR3独显,应付主流游戏如《极品飞车10》、《魔兽世界》等都绰绰有余,是游戏玩家的首选机型。采用G73图形核心的7300GT-Z显卡,拥有跟6600GT相同的像素管线数量,但是在相同频率下,7300GT至少领先6600GT超过10%,很多环境领先幅度达到30%。前所未见的图形清晰度和流畅的游戏运行效果,令人惊叹。

神舟酷睿双核独显液晶台式机仅5999


 
出色周边:DVD,读卡器,19寸宽屏液晶
    作为一款高端机型,新瑞S500T的周边配置同样出色。DVD光驱,丰富了您的休闲娱乐时光;9合1读卡器,尽情领略遨游数码世界的乐趣;更有19寸宽屏液晶,带来完美的视觉享受。全面均衡的周边配置提升了整机的性能,5999元的超值价格使得这款新瑞S500T更为耀眼!如今这款新品已经全面到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神舟专卖店选购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