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系芯片组支持Netburst:其实还有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6:51 IT168.com

  【IT168 资讯】HKEPC报道了Intel的最新“3”系列芯片组将会不支持Netburst构架处理器的消息,现在vrzone对此事进行了确认,vrzone认为这不过是Intel一贯的淘汰策略而已,硬性的把旧处理器清除,从而推广新款产品。3系列芯片组不支持老奔腾赛扬应该不是硬性的,而是在BIOS或是电源规范里加入了人为的限制,这就意味着主板厂商们推出支持Netburst处理器的3系列芯片组并非难事。

  针对不同层次的芯片组和主板,Intel制定了相应的供电模块标准,即FMB,新系列主板中,G33、Q33、Q35需要满足06A规范,即支持热设计功耗为65W的处理器,所以相应的DG33FB、DQ33BU、DQ35MP主板就不能支持NetBurst、四核心和Core 2 Extreme X6800等处理器了,因为他们的功耗太高,至少得75W。

  基于G35、P35芯片组的DG35AL、DP35DP主板,FMB标准为05B,可支持95W甚至105W的处理器,包括四核心。最高端的X38芯片组DX38BT主板则是FMB 05A标准,支持130W功耗,所以Extreme版双核心、四核心处理器也可以顺利运行。

 
3系芯片组支持Netburst:其实还有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