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刚刚发布便起争端 思科今天起诉苹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5:43 泡泡网
作者:刘宇

    昨天刚刚发布新手机的苹果公司,今天便开头不利。思科今天已经对苹果公司使用iPhone名称提起诉讼。早先我们的新闻便已提到思科授权商标给苹果公司,而今天却怎么又起诉苹果公司了呢?

    原来思科和苹果这两家公司已经就iPhone商标使用问题商谈很长时间,但是这些商谈没有达成任何结果,而就在这种未被授权的情况下,苹果却擅自使用了iPhone商标。因此,Cisco思科决定就苹果采用iPhone商标,向法院提起诉讼。

刚刚发布便起争端思科今天起诉苹果

    Cisco思科在诉状当中要求法院下达命令,禁止苹果销售iPhone。这对苹果刚刚发布新型手机来说,无疑是一种重大的打击。而苹果为经授权便擅自使用商标,其做法也令人不解。如果因为商标事件而导致iPhone手机流产的话。那么,我们有可能永远无法知道苹果iPhone当中究竟采用何种芯片和何种技术了。苹果手机的构造也将成为一个谜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