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盈通X1950Pro喜获CBI年度“编辑推荐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1: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每年的岁末年初都是各大媒体盘点行业和评选奖项的高峰期,日前盈通再次传来好消息,盈通X1950Pro黄金版显卡喜获CBI集团《家用电脑》中国年度IT产品评选活动的“编辑推荐产品”大奖。

  这个奖项无疑是对盈通一直奉行的“为广大DIY用户提供高性价产品”理念的一种肯定。作为国内著名的板卡厂商,盈通将“实用化、个性化、人性化“的理念贯彻到每一个盈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过程中,正如盈通的品牌所谏——“盈取人和,通行天下”。
 

盈通X1950Pro喜获CBI年度“编辑推荐产品”



  《HERO英雄会》年度优秀IT产品评选活动已经举办了六年。六年来,有近百万读者参加了评选活动,并从数万件IT产品选出了350余件获奖产品。通过对这些优秀产品与品牌的评选与颁奖,既使我们了解了读者对IT产品以及品牌的关注度与好评度,同时也是对优秀产品和品牌的最高褒奖。那么盈通这款获奖的产品有什么特点呢?

盈通X1950Pro喜获CBI年度“编辑推荐产品”



  盈通镭龙RX1950Pro-256GD3黄金版采用了非公版设计,基于全新的80nm工艺制造的RV570核心,能达到比目前主流的90nm工艺更高的频率和更小的核心面积,功耗和发热量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拥有高达36个像素渲染单元和8个顶点渲染单元。在特效上硬件完全支持Direct 9.0c、OpenGL 2.0和Shader Model 3.0、当然还有独家的HDR + AA技术。整个显卡最酷和最醒目的就是其独特的双热管大口径风扇加大面积鳍片的散热器,独特的银色简约风外型设计散发出科技质感,拥有不俗散热能力。

盈通X1950Pro喜获CBI年度“编辑推荐产品”

盈通X1950Pro喜获CBI年度“编辑推荐产品”



  这款来自台湾Evercool的Turbo2散热器将热管与传统散热片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并通过风扇来加强冷却效果。底部采用了铜底吸热,上面再覆盖大面积的鳍片和两根热管,80mm的大口径风扇只需2000转/分就能带来足够的风量,既能保证散热,又可以有效地控制噪音。同时,通过宽大的散热片,风扇还能照顾到显存和其它元件,不仅有效帮助显卡散热,其特殊风道也能帮助冷却主机。据悉,单这款散热器在市场上的零售价都超过了200元。

盈通X1950Pro喜获CBI年度“编辑推荐产品”



  基于RV570核心的Raeon X1950Pro拥有3.3亿个晶体管,图形核心芯片面积得到大幅度的下降,仅为230平方毫米。采用80nm制造工艺的GPU核心,拥有更小的晶体管体积,晶体管体积越小,驱动电压越低,GPU在同频率下,较90nm的整体的功耗就越低。从而应用80nm GPU的产品发热量将会更低。另外90nm技术可以在一张晶圆上切割出更多的芯片,有90nm制程在光蚀刻技术上的提升,无需为第三方技术和专利支付权益金,因此80nm芯片成本平均比90nm芯片降低20%,更有利于降低产品的生产成本,从而帮助X1950Pro以更低的价格进驻中端市场,成为新一代的中高端性价比王者!

  盈通镭龙RX1950Pro-256GD3黄金版配备了三星高速的1.2ns GDDR3显存,比公版配备的1.4ns显存还快,正面八颗显存颗粒组成256MB/256Bit规格,核心/显存默认频率为575MHz/1200MHz,可以看到还拥有不少的超频空间。

  ATi还在X1950Pro中首次加入了Native CrossFire Composing Engine(原生交火合成引擎),彻底抛弃了臃肿的数据链接电缆,它通过在显卡顶部的两个桥接口来进行显卡数据的双向传输,可实现显卡数据的同时发送和接收,每组桥接器采用12Bit位宽183MHz设计,最高可以支持到2560x2048@60Hz的显示分辨率,相比前代的R580的交火的2048x1536@60Hz,可以说是一个不少的进步。原生的交火引擎简化了设备的安装步骤的同时,也实现无需主卡的交叉火力束缚,用户组建交叉火力系统也无不再有主附卡的困扰。

  镭龙RX1950Pro-256GD3黄金版的供电部分采用了核心显存分离式独立供电设计,整个供电模组的用料相当豪华,大量的优质铝壳电解电容和高品质Mosfet管,加上抗干扰能力强的半封闭式陶瓷电感,足于满足X1950Pro的高性能供电要求。另外显卡还提供了4pin的外接电源接口,为组建交火系统提供更强大的电流,保证显卡的稳定运行。

  盈通镭龙RX1950Pro-256GD3黄金版的报价仅为1299元,目前千元出头的显卡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能荣获CBI集团《家用电脑》中国年度IT产品评选活动的“编辑推荐产品”大奖的产品,你还不赶快拥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