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D DVD电影已达250部 今年要卖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1:12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HD DVD阵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他们已经完成了2006年度的预定目标,确切地说是“超额完成”。

  HD DVD阵营最初计划在2006年发行150部电影,但在2007年到来之时,HD DVD电影已经有大约250部。不过,光盘与播放器的销售比例正在悄然改变。随着混合光盘、混合播放器的出路,消费者也有了更多选择余地,诸如三层HD DVD、Total HD、十层HD DVD/蓝光等等。

  三层HD DVD的每层容量提高到17GB,总容量也因此达到51GB,从而不再属于蓝光的双层50GB。这种新光盘定于今年第四季度投产,但尚不清楚目前的HD DVD播放器是否可以顺利支持。

  至于2007年的目标,HD DVD阵营没有给出确切的电影发行数量,但预计仅在北美市场,2007年的HD DVD电影销售额就会突破6亿美元。蓝光方面,索尼、华纳兄弟、狮门等计划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