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字时代来临 冠捷172V+液晶仅售1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1:01 IT168.com

  【辽宁行情】临近春节,卖场内的液晶显示器产品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降价。三星不久前就对全线产品进行了一次小幅度的价格调整。而一向以低价著称的AOC液晶自然不能坐以待毙。今天笔者在卖场了解到AOC一款低端的数字液晶的价格已经下调到了1599元,拥有8MS的主流响应时间和数字接口是这款低端机型的主要卖点。

数字时代来临冠捷172V+液晶仅售1599元

AOC 172V+

  这款AOC 172V+是一款定位商务用户使用的产品,外形设计时尚简约,突出了很浓厚的商务气息。应该机在外形设计上与172S非常相像,边框采用了黑白两种颜色相搭配,采用仿陶技术处理的外壳显得非常高贵,梯形钱币的底座在液晶中也是比较少见的。该机在设计上采用了ROHS无铅制造工艺,更加健康环保。

数字时代来临冠捷172V+液晶仅售1599元

AOC 172V+

  这款显示器的性能参数配备的也是非常不错的,其分辨率为1280*1024,点距0.264mm,亮度达到了270cd/m2,对比度500:1,响应时间8ms,可视角度均为160度。从这些基本的参数表现来看,都是目前低端液晶的一个主流的标准。同时提供模拟/数字信号输入。产品还拥有sRGB调节选项以及3段亮度调节功能,画质效果非常鲜艳,也增加了这款机型的卖点。

  在目前的一线品牌中,AOC 172V+是售价较低的一款产品。对于办公和家庭用户使用都是非常合适的。该机提供的sRGB功能以及高亮模式,加上双接口的设计都丰富的产品的卖点。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东软C座一楼台兴捷联电子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357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