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飞利浦全兼容光雕刻录机就送5张彩雕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9:12 泡泡网
作者:陈晓峰

    【北京行情】就在几天前,飞利浦首款全兼容外置光雕DVD刻录机以699元的低价位上市,已经让我们感到非常的吃惊。但是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今天我们收到飞利浦代理商给出的消息,现在购买飞利浦SPD3300CC可以获赠飞利浦彩色光雕盘5张。

买飞利浦全兼容光雕刻录机就送5张彩雕盘
 
 5张彩雕还是蛮有看头的

    性能方面,SPD3300CC拥有2MB缓存和光雕技术,支持16× DVD±R写入,8× DVD+R DL写入、4× DVD-R DL写入、5× DVD-RAM读写,同时还支持8× DVD+RW复写、6× DVD-RW复写、16× DVD-ROM读取,CD方面支持48× CD-ROM读取,24× CD-RW复写以及48× CD-R写入,接口方面采用了主流的USB2.0。

    这种“大个头”外置刻录机一般针对的人群是办公环境下的共享用户,针对这样的特点,飞利浦SPD3300采用“黑、灰”的色彩搭配,满足多数人审美观的同时也能凸现它的专业。
 
买飞利浦全兼容光雕刻录机就送5张彩雕盘   买飞利浦全兼容光雕刻录机就送5张彩雕盘
飞利浦SPD3300CC
 
买飞利浦全兼容光雕刻录机就送5张彩雕盘   买飞利浦全兼容光雕刻录机就送5张彩雕盘
 
飞利浦SPD3300CC
 
    独有的专利技术一向是飞利浦的强项,这款外置刻录机当然也不例外。Dynamic Calibration激光动态校正技术,能对不同特性的盘片采用相对应的激光能量以保证刻录出来的盘片能够在其他光驱上顺利读取;Seamless Link无缝连接技术缓解了刻录机高速刻录时可能带来的缓存供应不足问题,当然也是为了更好地确保刻录品质。
 
    大家千万不要忘记,这款光驱还有光雕功能。新年快要到了,如果可以自己烧录一张CD送给好友或者爱人,再印刷上非常个性的封面,相信这样一个成本很低的礼物绝对会让你的朋友终生难忘的。

飞利浦 SPD3300CC
[参考价格] 699元(送彩雕盘)
[联系方式] 鼎好4430 小全(010-8269606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