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80独角戏!CES2007展会演示DX10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8:47 泡泡网
作者:孙敏杰

    NVIDIA新一代支持DX10、SM4.0规格的GeForce 8800GTX/GTS虽然发布已久,但遗憾的是时至今日没有一款游戏和软件是基于DX10开发的,软件始终要慢硬件半拍。

    不过随着2007年的到来情况会有所好转,微软消费版Vista操作系统即将发布,各种DX10游戏也是蓄势待发。在进行中的CES2007展会上,微软就演示了多款在Vista下面运行的DX10游戏,当然只有GeForce 8800GTX/GTS才能驱动这些游戏运行!

G80独角戏!CES2007展会演示DX10游戏
 
 强大的G80图形核心

    “CES在推出Windows Vista的漫长过程中标志着又一个里程碑,它充分体现出NVIDIA为支持这款新操作系统所作的努力,”NVIDIA战略市场营销副总裁Ned Finkle这样谈道,“从低价的主流GeForce解决方案到正在CES上展示的终极游戏PC,各种可升级至Vista的PC机产品之中,都能看到NVIDIA GPU的身影,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高的图形性能和质量。”

    “NVIDIA GeForce GPU充分展示了运行在Windows Vista和DirectX 10之上的下一代游戏和应用程序令人惊奇的视觉和图形效果,NVIDIA为DirectX 10所提供的世界一流的支持,与那些能够利用其前所未有动力、具有突破想象力的游戏产品结合起来,将会使Windows系统下游戏的面貌焕然一新。”微软公司Games for Windows部门全球营销主管Kevin Unangst如是说。

G80独角戏!CES2007展会演示DX10游戏
 
 最新公布的Crysis游戏画面

    “NVIDIA GeForce 8800处理器将帮助Crysis成就令人目瞪口呆的体验,”Crytek总裁Cevat Yerli说,“NVIDIA目前是唯一的DirectX 10硬件发货厂商,并且已与开发商建立了大规模的合作计划。与NVIDIA密切协作,使Crysis这款游戏产品使人感觉身临其境、令人激动不已和具有难以置信的真实感,这让我们非常兴奋。”

    目前之后G80核心的GeForce 8800GTX/GTS显卡才能够支持DX10,虽然DX10游戏正式发布还要一段时间,但G80的DX9性能同样是登峰造极,令人神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