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搭寒假促销末班车 近期攒机CPU主板巧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8:07 天极yesky
猪猪 

    前言: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迎来了2007年,刚刚经历了圣诞和元旦“两蛋”购买热潮的DIY市场也稍稍的趋于平静。不过随之而来的寒假学生购机潮和春节年终奖的到来,肯定又会让DIY市场热闹一番,这也是近期最后的繁荣,一旦进入春节,随着长假的来临,电脑城中的热闹就会迅速凋零,所以趁如今平稳的大好形势攒机,也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今天我们要看的,是在攒机过程中起着决定作用的CPU和主板,很大程度上,其他配件都是围绕它们而进行搭配。近期的CPU和主板价格都进行了小幅度的降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目前各价位CPU和主板搭配的方案。

    AMD AM2 Sempron 2800+(盒)+华擎AM2NF6G-VSTA

  编辑观点:在AMD低端价位的处理器中,AM2闪龙还是目前最适宜的选择,而同它最常见的搭配,就是C61整合图形芯片组主板,这种搭配非常适合搭建一套入门级的配置组合。适合搭配闪龙2800+的主板有很多,一些通过改造支持Socket AM2接口的NF4或者C51主板都是不错的选择。nVIDIA公司针对AM2平台入门级市场推出了最新MCP61(C61)系列芯片,虽然C61在规格上与C51相比没有太多优势,但C61采用成本更低的单芯片设计,更利于控制成本。C61主板上市价格普遍在500元以内,这点足以证明C61是今后追求廉价的用户的首选。

  AMD AM2 Sempron 2800+的核心频率为1.6GHz,940pin mPGA封装,核心代号为Manilla,二级缓存容量为128KB,CPU外频为200MHz,倍频为8x;工作电压为1.4伏,功耗约为62瓦,支持AMD 64技术、Cool‘n’Quiet以及EVP。AMD AM2 处理器最大的改变要算对DDR2的支持,在这几年里AMD可以说把DDRI的内在潜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内建的DDRI内存控制器,使AMD旗下的处理器在有效的内存带宽中,获得更低的内存延时,效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所以老迈的DDRI内存至今仍然全球热卖。不过,随着技术革新的脚步,AMD也不得不在2006年,为其新一代的处理器加入DDR II内存的支持,以获得更好的性能。

搭寒假促销末班车近期攒机CPU主板巧搭配

AMD AM2 Sempron 2800+

  华擎AM2NF6G-VSTA主板基于NVIDIA MCP61S芯片组设计,支持AM2接口AMD系列处理器。处理器整合双通道DDR2 667/800内存控制器,主板提供4个DIMM插槽。华擎AM2NF6G-VSTA采用了豪华的四相供电,为CPU提供优质的电源支持,保证高频率工作的CPU在平稳的电压、电流下稳定运行。整合图形功能,并提供PCI-E总线显卡插槽。提供2个SATA接口。板载网络接口。

搭寒假促销末班车近期攒机CPU主板巧搭配

华擎AM2NF6G-VSTA主板

  内存方面,华擎AM2NF6G-VSTA提供了四个DDRII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II800/667/533内存,最大容量高达8GB。另外特别推荐的是,该主板支持华擎的AM2 Boost专利技术,可以在使用特定的内存时提升12.5%的频率,以增加效能。华擎AM2NF6G-VSTA的显卡为NVIDIA GeForce6,完全支持DX9.0和Pixel Shader 3.0。可分配显存最大可设定到256MB,任你玩现在主流的游戏。

参考价:415元+475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AM2 Sempron+华擎AM2NF6G-VSTA
·奔腾4+华擎ConRoe945PL-GLAN
·奔腾D+七彩虹智能主板C.P965-MVP
·AMD A64 X2+映泰Tforce570U
·AMD A64 X2+华硕M2N-E
·Intel Core 2 Duo+技嘉GA-945P-S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