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高端Habu=微软+Razer的强强联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3:31 IT168.com

  【IT168 成都行情】微软的外设,一向以各种人性化设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专业的高端鼠标生产商Razer此次联合微软推出的一款名为微软Habu的发烧友级游戏鼠标,集合了两大家厂商的精髓所在。目前此款主板已经在成都全面到货,售价为699元。

  Habu是一种响尾蛇,有巨毒,主要产于琉球群岛及其附近地区。这也是Razer产品的一贯风格。此款产品采用黑色的极酷外观设计,两个硕大的主按键位于鼠标的前部,乳胶装的透明装饰在通电过后会发出幽蓝色的光,更具响尾蛇的冷酷风格。鼠标滚轮、主按键和侧键都采用了微动部件,整体击键力度更小,声音更清脆。表面的磨傻处理使手感更加出色。

  其他方面,Habu出了两个主键、纵横滚轮之外,还具备调节DPI的功能键,在安装驱动过后,可以实现400/800/1600/2000的四级跳跃。加上左侧的Windows功能按键,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需求,进行自由设置。

  性能方面,Habu不仅具备了微软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还融合了Razer的高级激光传感器技术。最高拥有2000 dpi的高解析度和45英寸/秒的移动速度、20G/秒的加速度。特富龙的鼠标脚垫,让其使用起来顺手,而且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

  编辑点评:对于很多专业级别的游戏玩家来说,具备了极酷的外形、高解析度、舒适手感的鼠标才会是他们的最爱,而此款有微软和Razer联合推出的Habu鼠标恰巧具备了以上所有特点。699元的价格虽然不低,但是对于多数游戏发烧友来说,还是值得选购的。

  对此款鼠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 看看,他们的电话是 ,联系人: ,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如果在产品价格、功能咨询以及售后

维权等方面有疑问,请加入QQ群22565855和IT168成都站编辑及广大的网友共同探讨交流。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