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支持Vista!MCE遥控器也运动感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20:57 驱动之家
作者:Xen

  Gyration公司今天宣布了一款带运动感应功能的Vista Media Center和PC通用遥控器Media Center Remote (MCR),这是唯一一款微软认可的支持鼠标控制的媒体中心遥控器。

  这款产品采用了Gyration公司的“Motion by Gyration”技术,用户只需轻轻挥动遥控器就可以像使用鼠标一样控制屏幕上的光标,且有效距离达到30.5米。另外MCR还可以遥控电视、DVD播放器、有线电视机顶盒和音响等家用影音设备。

  MCR遥控PC时采用RF(radio frequency)技术,遥控家用音视频设备时则通过红外(IR)方式。这款遥控器兼容Vista和XP的媒体中心版本,建议零售价为149.95美元,和一款无线键盘的绑定价格是199.95美元。该产品将于今年三月登陆CompUSA, Circuit City等各大消费电子零售店。

  

支持Vista!MCE遥控器也运动感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