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务人士首选 Sony随身刻DRX-S50U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7:49 天极yesky
佚名 

  大多数商务人士对移动办公便利性要求较高,喜欢使用超轻薄商务笔记本,但是,这类笔记本的数据交换和存储性能往往不能满足商务需要,如果能配备一台精致小巧的便携式刻录机,这一问题就能迎韧而解.近日,以这种商务应用为设计出发点,Sony推出了一款超薄外置DVD刻录机DRX-S50U。在光存储领域,Sony一直有着自身独特的技术优势,以往推出的光存储产品大多被中高端用户奉为经典,这款随身刻S50U更是在上市之际就受到了商务用户的另眼青睐。

  Sony 随身刻S50U采用可回收环保包装,机身体积为140 x 21 x 152mm,其重量仅有400g。小巧别致的机身造型设计十分典雅,哑光黑色的PVC机身材质尽现独有质感。在面板部分设计有出仓健,在机身背部则提供了Mini USB和5V辅助电源接口,随身刻S50U支持最高8X DVD±R、4X DVD±R DL、5X DVD-RAM、8X DVD+RW、6X DVD-RW、24X CD-R/RW速率刻录,支持USB 2.0数据传输,配备2MB缓存并采用了Power-Burn Conformed防缓存欠载技术,在稳定性和兼容性方面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商务气息十足的随身刻S50U突破传统设计,沉稳典雅的风格显然更受商务用户青睐,在商用笔记本中颇具代表色彩的VAIO BX系列与随身刻S50U的完美融合,显然是众多商务用户所追求的,随身刻S50U是否能够引领高端商务用户进入高品质数据存储时代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